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商业协会

金城古商圈 文旅新地标——甘肃丝绸之路经济文化促进会助力“五泉老街”发展

时间:2023-08-19 01:07: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8月17日上午,甘肃丝绸之路经济文化促进会考察商团一行在会长带领下走进“五泉老街”,实地考察了这座新建的兰州文旅新地标项目。

  

五泉老街坐落在风景秀丽的五泉山下,地处城关区中心地区,五泉下广场西侧200米处,正门1.5公里处与省政府遥相呼应,西连市政大坡,南接西北民大。享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五泉老街是环长1.5公里步行街模式的文旅商业综合体,商业铺面5万平米,停车位1200个。以五泉山名胜的文化、旅游、历史发展为源流,统一的仿古建筑檐廊群,大型仿古景观牌楼矗立,飞檐斗拱、牌楼掩映,富有传统文化底蕴的文旅商业街扑面而来!承袭千年五泉古韵,演绎百年金城文脉。五泉老街文旅商业街项目,是由甘肃华城盛业房地产开发公司倾力打造,已初具規模,将携手国内知名商家和甘肃美食经典,把五泉老街打造成为一个高品质的集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的文旅综合体。再现盛世人文繁华,再续文旅商界传奇。

华城集团董事长葛学文介绍说,随着“五泉老街”项目招商工作的全面启动,五泉下广场已开始升级改造工程,依托五泉山文化名胜为旅游景观核心,集聚文旅、商业、服务为一体,五泉老街与正在升级改造的五泉下广场,将一起构建成商业规模达8万平米、停车位约2000个的“大五泉文旅商业圈”,成为美丽兰州的又一华丽风景线。已建成的新型经典的“五泉老街”, 总体布局“四街一广场”,即“中街”迎宾大道、“东街”景观长廊、“南街”陇上美食街、“北街”餐饮娱乐街和五福广场,业态将汇集礼宴中心、网红打卡及网红衍生、夜市、牛肉面体验馆、潮流新干线、演艺中心、儿童教育港、儿童游乐城、火锅城、陇上美食、轻奢简餐、咖啡书屋等,涵盖吃、喝、玩、乐方方面面。五泉老街辐射15分钟步行可到达的人群30万人,五泉早市集散人群3-5万人、 周末登五泉山人群8-10万人。海量人群的风水宝地,自带流量的五泉老街,未来可期!

甘肃丝绸之路经济文化促进会会长侯鹏表示,促进会将发挥平台的智能优势作用,本着携手合作、商企互动发展的新模式新理念,与甘肃华城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利用优惠的特价政策,竭力为兰州“五泉老街”的销售、招商发展搭建平台,拓宽渠道,为全力打造兰州“五泉老街”文化旅游商业圈的健康长足发展做好服务!  

nEO_IMG_1.jpg

甘肃丝绸之路经济文化促进会会长侯鹏、高级顾问王丕夫(省外办纪检组原组长)、常务副会长包向农(甘肃邦诚商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副会长柴金明(省电视台译制中心原主任)、副会长芦蔓莉(省美容美业协会会长)、川大甘肃校友会会长马燕山(文人书画家)、金岛集团董事长孔英、国家鉴定师古玩鉴赏家金俊彪、广东名鼠服装有限公司西北总代理马泽元、安宁仁寿山七号大院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延春(仁寿书画院院长)、甘肃“拼搏人生”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虎虎、 总经理常鹤林等参加了考查交流活动。           

(甘肃丝绸之路经济文化促进会外宣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