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商业协会

发挥平台智能 助力企业发展——甘肃丝绸之路经济文化促进会携手“拼搏人生”酒业共谋发展

时间:2023-08-19 00:24: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8月16日下午,甘肃丝绸之路经济文化促进会会长侯鹏及副会长芦蔓莉等一行人,前往兰州“拼搏人生”酒业公司考察指导工作。其间与“拼搏人生”酒业公司董事长王虎虎及总经理常鹤林就酒的品牌质量及市场营销策划、互利互惠、扩张市场等方面做了深度的沟通交流,并达成了双方战略合作的共识。

甘肃丝绸之路经济文化促进会,是省级综合性的商协会。促进会将充分利用自身平台的优势功能,为“拼搏人生”酒的市场发展助力服务。

“拼搏人生酒”由贵州茅台镇出品,配料成份、水质及酝酿工艺都属于上乘,品质优秀,醇香味美。目前有高、中、低档14个系列品牌的酒,充分满足了不同消费水准及层次市民的标准,深受市场的欢迎!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