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商业协会

文化搭台 经济唱戏——甘肃丝绸之路经济文化促进会与《丑小鸭文学》杂志社文化交流暨常务理事会在兰州召开

时间:2023-04-17 21:35: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415日下午,甘肃丝绸之路经济文化促进会与北京《丑小鸭文学》杂志社西北联络中心授牌、文化交流暨甘肃丝绸之路促进会二届四次常务理事会,在兰州中科银座大厦顺利召开。

会上甘肃丝绸之路经济文化促进会会长侯鹏在致辞中讲到:促进会与《丑小鸭文学》杂志社的战略合作,旨在为促进会搭建新的文化艺术平台,促进丝绸之路文学创作、文化交流,使甘肃文化丶旅游和经济相互推动,助力向前。促进会将在《丑小鸭文学》杂志上开设“丝路风采”栏目,为会员及会员单位的先进事迹做专题宣传报道,弘扬正能量,推广好项目、好产品,同时为文化新人提供高品质的文学平台;北京《丑小鸭文学》杂志社社长王宝杰女士在讲话中指出:她对甘肃及西部博大精深的文化情有独钟,甘肃是一片文学的热土,也是西部大力开发的好地方,很有发展潜力。希望在一带一路战略决策的指引下,与促进会精诚合作,以文化搭台,以经济唱戏,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等多种方式,一起推动丝绸之路沿线经济文化的崛起。省丝绸之路促进会首席顾问解放、执行会长柏杨也分别就未来的发展思路及实施,做了精彩的发言。

在甘肃丝绸之路经济文化促进会常务理事会上,侯鹏会长首先汇报了近年来的工作,并阐述了近期活动的计划及要点。指出促进会将为会员搭建更多的交流发展平台;将创办会刊,大力宣传会员及会员单位;创造和拓展服务方式,不断壮大队伍。会议还为新增补的高级顾问、顾问、副会长颁发了证书。

甘肃著名书画家吴定川、梁海平、彭斌山、岳致中、朱富家等向促进会赠送了书画墨宝,为会议增添了浓郁的书香。

与会者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一致认为:本次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及二届四次大会的成功举办,有力地拓展了文化艺术界、经济界的视野,成为商协会、省内外交流协作、促进发展的新机遇、新起点。纷纷表示:在抓生产,促经济的同时,也着力推动文化建设,一定同心协力,抱团取暖,抢抓机遇,实现双赢!

参加今天会议的主要领导及嘉宾有:《丑小鸭文学》杂志社社长王宝杰,甘肃丝绸之路经济文化促进会首席顾问解放省经济法学研究会副会长、《甘肃调解》总编辑高级顾问王幸(省公安厅原副厅长)高级顾问王丕夫(省外办纪检组原组长、),顾问马占英(省工商局市场监督局原局长)顾问吴定川(省书画研究院副院长),执行会长柏杨(遇见新圣美.共享生态创始人、副会长柴金明(原甘肃电视台译制中心主任)副会长武文宝(甘肃九六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副会长徐建光(金岛书画院院长)副会长彭斌山(青海当代中国书画副院长),兰州安宁区美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梁海平,甘肃省法学会原副秘书长、《甘肃法制报》原副总编彭军,甘肃益鑫磊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毛全新、中国纪录网“关注频道”总监刘康龙、兰州西固市政管理处高级工程师杨矿生、甘肃中建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田菁、甘肃现代摄影家学会理事高级摄影师兰州长河源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黄钊等)。

(甘肃丝绸之路经济文化促进会外宣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