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商业协会

兰州镇原商会:喜迎二十大 庆阳少年不负韶华荣获甘肃省运会银牌

时间:2022-09-26 16:31: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1.jpg

中国甘肃在线讯 9月24日,欣闻庆阳女子篮球队(少年组)荣获甘肃省第十五届省运会银牌。商会常务理事段炼非常关心支持家乡青少年的体育事业,及时向商会提供信息。商会负责人班子成员非常重视,线上研究决定,在兰州举行祝贺庆阳女子少年篮球队荣获省运会银牌庆功会。

商会执行会长贺永军、监事会主席秦春湖、党支部书记耿璞、副会长、香港商报驻甘肃办事处主任、甘肃公共关系协会主席陈文智和商会部分理事常务理事及副秘书长。邀请兰大二院副院长张德奎和江苏甘肃商会会长、甘肃慈善协会常务副会长徐小山及镇原籍在兰州人士李含忠、孟璞、牛小锋、孟海霞等40人出席会议。

兰州镇原商会会长张立华主持本次活动。庆阳女子少年篮球队在教练的精心指挥下,在全体运动员的顽强拼搏,以高昂的斗志,高超的球艺,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道德风尚,展现了老区青少年热爱体育事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并获得了省运会庆阳女子少年组篮球银牌,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全体运动员和教练员牢记使命,谦虚谨慎,刻苦训练,学好文化,再接再厉,为家乡的体育事业再立新功。

中国甘肃在线网总编辑赵小春发来贺电,对庆阳女子青少年篮球队在省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兰州镇原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千荣代表商会向庆阳女子篮球队赠送了锦旗,鼓励青少年好好学习文化,热爱体育事业,希望庆阳女子篮球队少年组刻苦训练,取得优异成绩,为庆阳老区人民争光添彩。

教练员和运动员纷纷表示,感谢兰州镇原商会和成功人士在省城兰州为我们举行庆功会,这是庆阳和镇原外出创业人士对家乡体育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大家要把商会对我们的关心支持和鼓励,运用在实践中,努力学习好文化课,在篮球运动中刻苦训练,力争取得更大成绩,为老区父老乡亲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商会顾问、甘肃书法家协会会员、兰州好人段孝贤激情挥毫,为获奖健儿和教练员赠送书法作品。

兰州镇原商会希望大家关心关注庆阳体育事业的发展,“少年强则国强”的理念,大力支持青少年健康成长,要以庆阳女子篮球队拼搏精神为学习榜样,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庆阳的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