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商业协会

兰州镇原商会在家乡奉献爱心

时间:2022-06-14 20:51: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2022年6月13日上午,为了展示镇原县融媒体中心形象,使记者在外出采访明有县融媒体中心明显标志,兰州镇原籍爱心人士,兰州东华伟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兰州镇原商会常务理事畅鑫磊,甘肃臻美服饰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商会理事张佳颖分别捐赠采访工作服和笔记本及笔各80件(个)。

兰州镇原商会在家乡奉献爱心

 

兰州镇原商会在家乡奉献爱心

 捐赠仪式由镇原县融媒体中心主任惠德宏主持

首先由镇原县融媒体中心主任惠德宏致辞:“炎炎夏日,丰收在望。在这充满希望的季节,我们有幸邀请兰州镇原商会会长张立华、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千荣、常务理事焦勇先及臻美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佳颖女士。他们不顾天气酷热和舟车劳顿,为我们送来了商会常务理事畅鑫磊企业捐赠的工作服,令人感动,深受鼓舞!在此,我谨代表县融媒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向商会领导,向慷慨捐赠、奉献爱心的企业家表示崇高的敬意! 感谢他们的善行义举,感谢他们的家乡情怀!

兰州镇原商会自成立以来,就致力于家乡建设,助力企业发展,经常组织会员企业开展回家活动,让好项目、大项目在家乡落地生根;经常组织商会企业开展爱心捐助活动,爱心遍洒陇原。这是一支活跃于陇原大地、由热心家乡发展的镇原籍有识之士组成的志愿队伍,他们不怕劳累,不计报酬,只为目睹家乡振兴和乡亲们富裕。特别是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杨千荣,年逾古稀,家乡情怀不减,急家乡之所急,思乡亲们之所思,每年往返兰州镇原之间10多次,架起了家乡与外界联系发展的桥梁,精神可嘉,令人钦佩!他们是商界精英、家乡骄傲!

我们融媒体中心基本参与了兰州镇原商会的所有大型活动,与商会领导、企业家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见证了他们的精神与魄力,深受鼓舞。我们有义务、有责任宣传好、报道好商会、企业的发展动态,典型事迹,为企业加油鼓劲。也恳请商会领导和各位企业家多为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兰州镇原商会会长张立华,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千荣,常务理事,兰州演出行业协会会长焦勇先,商会理事张佳颖、县融媒体中心副主任李红弟、刘耀等出席捐赠仪式。

兰州镇原商会在家乡奉献爱心

兰州镇原商会会长张立华对镇原县委县政府和相关部门特别是县融媒体中心多年来对兰州镇原商会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商会七年多来,为支持家乡建设,牵线搭桥,目前有22家会员企业回家乡投资建设,为家乡发展做出了贡献,商会将推荐有实力,有影响力的企业回家乡投资建设。

兰州镇原商会在家乡奉献爱心

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千荣简要介绍了商会相关情况,我们兰州镇原商会是一个讲政治,有担当,负责的商会,在产业扶贫,回报家乡,奉献爱心,支持家乡建设做了一些大事,好事和实事。兰州镇原商会先后三次被镇原县委县政府评为支持家乡建设先进商会并颁发了奖牌,商会常务理事焦勇先被县委县政府评为笫四届杰出青年,受到了表彰,商会理事张佳颖在县政协去年换届时当选为县政协委员。

兰州镇原商会在家乡奉献爱心

爱心人士,商会常务理事畅鑫磊先后三次向镇原奉献爱心,捐款捐物,这次又为县融媒体中心采访记者捐赠采访工作服80件,累计捐赠8万多元,为支持家乡建设发展做出了贡献。

兰州镇原商会在家乡奉献爱心

 

兰州镇原商会在家乡奉献爱心

杨千荣对县融媒体中心工作所取得成绩点赞,县融媒体中心从2017年开始先后5次对商会12名成功人士的事迹进行采访报道,在社会和企业引起了强烈反映,通过宣传报道镇原籍在外创业成功人士的事迹,引导更多的外出创业人士回家投资建设,今年新城镇成功人士王建勇在新城镇小岘村投资1.5亿元建设环保节能项目,计划7一8月投产,今年计划完成6一7千万产值,安排农民在家门口打工,增加农民收入。

兰州镇原商会在家乡奉献爱心

 

兰州镇原商会在家乡奉献爱心

县融媒体中心在惠德宏主任的带领下,融媒体班子团结,工作人员热情高,工作有思路,有奋斗目标,办公环境和工作条件发生了很大变化,为大家工作创造一个舒适的工作环境。融媒中心“高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采访方式灵活多样,围绕全县经济发展、基础建设、社会稳定、疫情防控、文化建设等进行了多角度,全方位报道,既有大篇幅的文字,又有直观的图片;既有专题,又有综述,在省内外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向外界宣传镇原,扩大镇原的影响。希望融媒体中心讲好镇原故事,建设美丽的新镇原。

兰州镇原商会在家乡奉献爱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