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商业协会

抗疫出绵力冲锋前 遇事平凡人发光热

时间:2022-03-18 11:53: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赵小春报道)到全市疫情最需要的地方去。3月15日,兰州市心健康工作者协会事、七里河区政协委员孟繁荣与市政协委员姚健、城关区政协委员胡凌云及兰州冠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客户总监崔娟前往盐场路社区居民隔离点,开展志愿者工作。

当日,在社区蔡娟书记的安排下在居民隔离点承担物资转运、门禁卡点、电话流调回访、信息录入、提醒进出居民及车辆乘员扫描并出示健康出行码,做好体温监测,提醒隔离点居民佩戴好口罩等志愿者工作。对一些年纪较大的老人,志愿者们也会耐心的教会他们如何操作手机出示健康码,并帮助已经整栋楼居家隔离的居民采购运送生活必需品。在卡口点呼吁辖区居民减少外出、预防传染,加强源头防控,引导大家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同时做好个人防护和有关政策措施宣传解读工作,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

几位志愿者共同表示作为践行新时代文明志愿者、抗疫参与者,能够参与到这疫情防控当中倍感自豪,能为社会做一份贡献,为当下疫情出一份绵薄之力,展现自己的社会价值,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虽然辛苦,但心中默默牢记守土有责确保无死角还是挺开心的。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