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商业协会

担当显作为 奉献传真情——甘肃省社区科普研究会联合爱心企业助力抗疫工作

时间:2022-03-14 17:09: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赵小春报道3月14日,甘肃省社区科普研究会联合会员单位夏进乳业代理——甘肃琳龙商贸有限公司、兰州宜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向兰州市肺科医院医护人员奉献爱心,为他们送去了抗疫物资和生活用品,齐心为抗击疫情助力。

nEO_IMG_5.jpg

36日以来,兰州市出现了由奥密克戎变异株进化分支引发的新冠肺炎疫情,该变异株传播性强、传播速度快、传播过程隐匿、感染症状不典型、防控难度大。切实做好疫情防输入、防输出、防扩散各项工作,全力以赴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义不容辞。甘肃省社区科普研究会和夏进乳业代理——甘肃琳龙商贸有限公司、兰州宜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社团组织和民营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行动,由甘肃省社区科普研究会组织牵头爱心企业——甘肃琳龙商贸有限公司、兰州宜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筹备物资,第一时间送到抗疫一线。

当天,甘肃省社区科普研究会副会长何成峰,研究会会员单位、夏进乳业代理——甘肃琳龙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邵芳琳、兰州宜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将充满爱心的牛奶、矿泉水、口罩等物资送到了兰州市肺科医院医护人员的手中,并向他们送上祝福。

兰州市肺科医院有关负责人代表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对他们表示感谢,对他们有高度的社会责任心和爱心表示敬意。该负责人说,感谢你们在特殊时期给我们送来了物资和生活用品,我们将不负众望,认真负责地做好本职工作,相信,有党和政府的果断决策,有你们的鼎力支持,有全社会的精诚协作,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保护好人民的生命安全。

夏进乳业代理——甘肃琳龙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邵芳琳对全体医护人员的敬业精神表示敬佩,并代表全体员工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和入院治疗者送上祝福。她说,我们只是做了一点点微不足道的小事,企业承担社会责任是党和国家、人民赋予我们的责任,是你们用精湛的医术、不分昼夜奋战在抗疫一线,保护人民的生命安全,你们值得赞扬。作为民营企业我们会尽自己的力量服务社会,有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nEO_IMG_8.jpg

兰州宜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作为民营科技企业,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承担社会责任,虽然我们在治疗上不懂技术、不专业,但我们会用另一种方式为抗击疫情出力,只要有党和政府的决策,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人人积极主动配合,有医护人员、志愿者以及社会各界的齐心奋战,抗击疫情一定能够取得胜利。

甘肃省社区科普研究会副会长何成峰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要从自身做起,为自己和家人健康负责,支持参与疫情防控,理解防控精神、落实防控政策、配合疫情措施,遵守法律规定和社会公德,认真配合落实隔离观察、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让我们携起手来,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科学防控,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