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商业协会

甘肃省三农问题研究会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时间:2021-12-06 21:36: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12月1日,甘肃省三农问题研究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党支部书记何文元主持会议并讲话,会长张皓博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各支部委员,研究会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nEO_IMG_图片1.jpg

何文元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确立了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两个确立”是全会的重要成果,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国际国内两个大局,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战胜一系列重大风险挑战,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全会作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何文元强调,省三农问题研究会每一位同志一定要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取得成效。

nEO_IMG_图片2.jpg

张皓博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一定要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结合“三农”工作做好以下工作:一是集中力量筹备召开第四届甘肃三农问题研讨会;二是抓紧编审发行第四期“甘肃三农研究”杂志;三是认真总结今年研究会的工作,提出明年工作要点,报送省农业农村厅。

张皓博强调,研究会工作人员,特别是机关员工,要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好精神和做好岗位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落实在工作实绩上,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努力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和工作能力。同时,要密切联系研究会聘请的专家顾问,虚心向他们学习,以热忱周到的服务,推动他们的研究成果更多的转化为生产力,促进三农研究会的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