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商业协会

中信银行安宁支行与辖区街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10 15:08: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兰州日报特约记者赵雨婷报道)“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深入贯彻各级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体现中信温度和中信担当,11月3日,中信银行兰州分行安宁支行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抗疫情 迎难而上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刘海军同志带头,为兰州市安宁区银滩路街道疫情防控奋战在第一线的工作人员赠送抗疫物资。

近日来,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万千陇原儿女的心,“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成为近期疫情防控的主题,为保障银滩路街道疫情防控第一线工作人员个人安全和生活保障,安宁支行党支部向安宁区银滩路街道办事处赠送抗疫物资,包括:口罩、方便面、矿泉水、消毒水等,助力银滩路街道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赠送现场,安宁区银滩路街道办事处王斌主任对中信银行安宁支行勇于担当、奉献爱心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并代表银滩路街道防疫抗疫人员对该行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向该行颁发了“风雨同舟抗疫情  携手共进心连心”的锦旗。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安宁支行将全面贯彻落实总分行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调动支行党员职工,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保障支行业务全面有序发展。(通讯员郭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