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商业协会

同庆国庆节,共话新发展--甘肃丝绸之路经济文化促进会-新圣美集团共同举办迎国庆座谈会

时间:2021-09-29 15:32: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昨天下午,在祖国建党100周年喜迎国庆节前夕,由甘肃丝绸之路经济文化促进会与甘肃新圣美集团共同组织的“迎国庆,话丝路、谈发展”联谊谈会,在兰州“牛肉面博物馆”举行。

参加本次联谊坐谈会的主要领导有:省军区原副司令员张臣刚将军,原副省长丶省工商联主席、省政协副主席郝远,原省人大常委、代工委主任、省人社厅厅长王光烈,原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研究室主任丶参事室主任魏武锋,省政府原副秘书长丶省生产力协会会长朱宏,原省商务厅副厅长、一巡张世恩,省经济法学研究会副会长、甘肃丝绸之路经济文化促进会首席顾问解放,省人社厅原处长穆德琴等。

参加本次联谊坐谈会的主要商协会及企业单位领导有:甘肃丝绸之路经济文化促进会会长侯鹏、常务副会长包向农(甘肃邦成商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甘肃民族企业联合会会长马有林(牛肉面博物馆馆长)、甘肃可持续发展研究会书记段锦、会长王琳珍,甘肃美容美业协会会长芦蔓莉,甘肃新圣美集团董事长柏杨,甘肃金岛实业集团董事长孔英、甘肃九六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武文宝,甘肃荣圻文化传媒有限责人公司总经理李欢、国家一级演员西北花儿歌手王娟等30多人。

联谊坐谈会其间,原副省长现省工商联主席郝远及侯鹏会长、马有林会长等一行人考察了“牛肉面博物馆”,对牛肉面的经营前景进行了探讨,并与新圣美集团董事长柏杨交流畅谈了企业发展的一些新思路、新模式。

甘肃丝绸之路经济文化促进会长侯鹏、甘肃可持续发展研究会书记段锦会长王琳珍向大家介绍了商协会的发展简况及努力推进的各项工作。企业界代表甘肃新圣美集团董事长柏杨讲到:新圣美秉承着“诚信为本、特色为先”的经营理念,展现数字科技、商贸、文化产业,实现了多产业发展的新格局,打造遇见共享新阶层文化,实现资源和粉丝全面互动,汇聚行业精英,打造优质资源整合,构建线上线下自营六大版块,加金六福珠宝为杠杆,直播赋能,为360行异业互动为一体的综合生态产业平台!

会上,侯鹏会长还向马有林颁发了名誉会长聘书,向解放颁发了首席顾问聘书。

坐谈联谊会期间解放领导即兴赋诗一首祝兴,为活动增添了诗意色彩:

秋高气爽风拂柳,

鸥掠长河逐激流。

林和宫中群英会,

齐赞百年说从头。

国盛乃须经济强,

絲路全凭文化昌。

齐心自有天助力,

笑看四海红旗飏!

国家一级演员、花儿新秀王娟即席演唱的一曲曲美妙动听的“花儿”及民歌给联谊坐谈会活动带来了欢快的气氛。

最后,大家一起共同演唱了《祖国,您好》,为共和国国庆华诞祝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