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商业协会

甘肃省经贸协会新增补副主席单位授牌仪式在兰举行

时间:2021-09-19 09:42: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赵小春报道)9月17日,甘肃省经贸协会在兰州饭店举行简约仪式,向新增补甘肃前进牧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志祥颁发了副主席、《甘肃经贸》杂志理事会理事长证书。

nEO_IMG_图片10.jpg

甘肃省经贸协会指导委主席王继烈,协会副主席、《甘肃经贸》杂志社常务副社长兼总编辑、甘电台副台长李宗涵,协会副主席、省人大原常委、省人社厅原厅长、《甘肃经贸》杂志社副社长王光烈,协会副主席、省政府原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魏武锋,协会副主席、省公安厅原副厅长、省人民检察院原副检察长、甘肃省经贸法律维权中心副主任王幸,协会副主席、省商务厅原巡视员、省经合局原局长张世恩,协会副主席、甘肃日报摄影大师田萍,协会副主席、优秀企业家、甘肃前进牧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马志祥,协会执行会长刘焕明,执行副会长李永义,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苏冠旺等协会有关领导出席。

nEO_IMG_图片1.jpg

特邀出席的有:

白银市政府原副市长卜发生,省政府参事、省人民医院原院长钱跃文。

nEO_IMG_图片3.jpg

协会指导委主席王继烈、副主席王光烈、魏武峰分别向马志祥董事长颁发省经贸协会副主席证书、副主席单位牌匾及《甘肃经贸》杂志理事长聘书。

在座谈讨论确认《甘肃经贸》杂志理事长单位服务及支持事项后,《甘肃经贸》杂志社社长王继烈与马志祥副主席签订共同办好《甘肃经贸》杂志协议书。

nEO_IMG_图片7.jpg

马志祥董事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表示坚决支持办好《甘肃经贸》杂志。

nEO_IMG_图片8.jpg

协会常务副主席省新闻专家李宗涵主持了会议。

nEO_IMG_图片9.jpg

仪式结束后,现场还讨论了增补卜发生为省经贸协会副主席。待征求未到会各主席意见后,以超过半数以上人数,决定生效。 

甘戈/ 文:

修文:宗涵 世恩

图片:田萍 焕明

编辑:玉琪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