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商业协会

“聚变金城,共商美好”甘肃丝绸之路经济文化促进会与绿地全球贸易港携手合作

时间:2021-07-17 17:16: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赵小春报道)今天下午,由绿地集团西北事业部甘肃区域公司主办的、西固区经合局领导参加的“聚变金城,共商美好”暨绿地(兰州)全球贸易港品牌商家签约仪式,在绿地(兰州西固)全球商品贸易港售楼处举行!  

 

甘肃丝绸之路经济文化促进会、甘肃民族企业联合商会、华为、绿地酒店旅游集团、G—super、北京华联、瑞幸咖啡、肯德基、汉堡王、79度渔场、御面缘牛肉面(钓鱼台国宾馆)等商协会及商家参与了本次品牌商家的合作签约活动。

本次签约活动,向媒体及公众传达项目内容和项目合作实力,传达本次进驻西固区的众多品牌商家和绿地酒店集团对于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激发城市活力的重要意义。有20多个媒体单位、150多个商家代表参加了活动!

本次签约活动,有众多商家签约了诸多投资合作项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签约圆满成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