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商业协会

甘肃省经贸协会调研组一行莅临甘肃红川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时间:2021-07-09 19:47: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2021年7月9日上午,甘肃省经贸协会指导委主席、甘肃省经贸信息中心主任、《甘肃经贸》杂志社社长王继烈;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原常委、代表委主任、省人社厅厅长、省经贸协会副主席、《甘肃经贸》杂志社副社长王光烈;甘肃省人社厅原副厅长、甘肃行政学院原党委书记、省经贸协会副主席孔令纪;甘肃省商务厅原副厅长、省经合局局长、省经贸协会副主席张世恩;省新闻出版局原副局长、原省文化产业发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李玉政以及协会副会长李永义、协会秘书长助理任元、协会秘书处长助理丁军一行莅临甘肃红川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在公司总经理张永峰和相关领导的陪同下,相继参观了红川酒业原粮库、曲库、白酒生产车间、吨坛库以及包装车间等。


在座谈会上,公司总经理张永峰向调研组一行就公司近年来的发展经营情况、社会责任与社会贡献以及“十四五”期间公司的发展思路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等作了简要汇报。

省经贸协会领导对红川酒业近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和进步表示充分肯定,对企业为当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甘肃省经贸协会指导委主席、甘肃省经贸信息中心主任、《甘肃经贸》杂志社社长王继烈代表协会甘肃红川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转送了《甘肃省人民政府公报》。并表示:协会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红川酒业,为红川酒业的发展助一臂之力。也希望红川酒业持续加大创新力度,加快产品提质增效,做大做强特色产业,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