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商业协会

甘肃省人民调解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于4月9日隆重召开

时间:2021-04-09 23:10: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甘肃省人民调解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于4月9日隆重召开

甘肃省人民调解协会的成立,标志着在和谐稳定"第一道防线"坚持工作的二万多家人民调解组织和十万多名人民调解员有了自已自治自律的行业管理组织、自己的家!

多年来,在省司法厅及各级司法行政等部门的大力支持、指导下,全省人民调解工作成效十分显著,为防范和化解社会矛盾纠纷,构建和谐社会,打造法治甘肃、平安甘肃,促进全省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如我委仅从2011年至今,就接到关于医疗纠纷的投诉8339起,经我委普法说理撤诉563起,受理6899起,调解成功6316起,结案率91.71%,占全省医疗纠纷调解总量的72%,调解协议履行率达100%,调解满意度在95%以上,5人荣获全国及省部级表彰奖励,充分发挥了“第一道防线”的积极作用,体现了人民调解机制的优越性和生命力。

今后我们将在省司法厅和各级行政部门以及甘肃省人民调解协会的领导、监督和大力支持下,再接再励,积极发挥“三牛”精神和人民调解机制的优势,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着力践行《法治社会实施纲要》,进一步预防和处理医疗纠纷,构建新型的医患关系,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满足他们对健康美好生活的需求,并和全省的人民调解组织、调解员团结一心,深入推进人民调解工作,争取更大的胜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甘肃第三方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

10.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