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商业协会

兰州镇原商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1-03-30 22:28: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3月26日,兰州镇原商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教育。传达了兰州市社会党组织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重要篇目,强调商会要坚定不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将学党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做好经济工作的强大动力,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党日主题活动流程

      商会党支部书记耿璞主持学习并强调,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也是检验党史学习成效的标尺,我们要经常对照、主动看齐,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确保取得实效。通过学习党的历史,参观红色展览、观看红色经典电影、组织去革命圣地等多种形式,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基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商会会长张立华、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千荣及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并结合实际开展了讨论和学习交流。

      大家回顾了镇原三岔作为当年中央红军收到陕北的请柬地方,毛主席曾兴奋地说“这下到家了,三岔这个地方是京剧里演的那个三岔呢,这里古代打过好多仗,穆桂英就是在这里打仗的!”大家谈到:屯字镇战役是中国人民解放军西北野战军西府陇东战役中最激烈的一战,是转危为安的一个突出战例。战斗打得勇敢顽强,前仆后继,英雄事迹,可歌可泣。大家认为,只有铭记历史,才能深刻了解过去、全面把握现在、正确创造未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对于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必将起到巨大的引领和推动作用。

      商会全体党员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更加坚定自觉地投入到国家经济建设之中,办好企业、抓好生产,搞好经营,努力把自己的企业做大做强,为国家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出好一份力、尽好一份责。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