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商业协会

25万元贴心衣物送到了永登县龙泉镇妇女手中

时间:2021-03-07 00:36:44来源:兰州日报编辑:赵小春点击:

阳春三月,暖意融融,3 月 5 日是第 58 个学雷锋日,第 111 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也将如期而至。在这样特殊的节点,兰州市文明办、市志愿者服务联合会、市妇联携手城关区曙光公益组织走进永登县龙泉寺镇龙泉村,共同开展的“我们的节日 · 关爱行动”,为当地妇女群众送去了节日的关爱与温暖。

25万元贴心衣物送到了永登县龙泉镇妇女手中

 活动现场,市妇联负责人、曙光公益志愿者为妇女群众发放了价值近 25 万元的 1000 件内衣,20 件女式外套等爱心衣物和慰问品,为她们送上了节日的美好祝福。“我们几乎没有给自己过过什么节日,每天就是围着灶台转,今天收到这个节日礼物,很感动,感谢社会大家庭给我们的温暖。”收到礼物的李凤霞告诉记者。

25万元贴心衣物送到了永登县龙泉镇妇女手中

 

25万元贴心衣物送到了永登县龙泉镇妇女手中

 记者了解到,此次千余件爱心衣物都是由曙光公益负责人郑海斌捐赠,去年疫情以来,他的企业生意并不景气,在这样艰难的情况下,郑海斌依然带领曙光公益团队开展了多场公益活动,红色马甲已成为了一场场活动中最美的风景线。据悉,兰州市曙光公益组织在 3 月 3 日就联合省妇联为各县区妇女群众捐赠了价值为 57596 元的品牌内衣 242 件,前后两次捐赠活动总价值 30 余万元,作为妇女节礼物为她们送去一份关爱、一份呵护,为她们托起一片蓝天。“多年来,我们用实际行动一直践行雷锋精神,用爱心传承和发扬着雷锋精神,接下来我们将走进兰州、定西、天水等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乡村振兴贡献公益力量。”郑海斌告诉记者。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栋楠 文 / 图 / 视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