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商业协会

兰州镇原商会秘书长杨千荣一行调研北国春苹果事业发展状况

时间:2021-03-07 00:02: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3月3日,兰州镇原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千荣、副会长焦勇先一行到访我司,北国春总经理于晓丽女士接待并进行了亲切会谈。

兰州镇原商会秘书长杨千荣一行调研北国春苹果事业发展状况

 于经理对北国春苹果事业在2020年的发展成果以及2021年的发展规划向商会领导进行了汇报,2020年对北国春的苹果事业发展来说是具有重大意义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对企业上层结构进行大刀阔斧的调整,对企业未来进行了重新定位,对团队重新塑造、对产品精心打磨,对渠道精耕细作,通过一系列的改革与创新,终于使得北国春的品牌在2020年得以浴火重生,焕发出新风采。

通过努力,公司在下半年积极开发B2B团购、线上销售渠道、线下零售渠道、品牌联创人员等多个渠道,仅B2B团购渠道在第四季度的销售额就达到了450万元。

兰州镇原商会秘书长杨千荣一行调研北国春苹果事业发展状况

 秘书长杨千荣对于北国春在2020年的发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以及对2021年的发展给予了指导和美好祝愿,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北国春全体员工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创新,再创佳绩!相信在镇原商会各位领导的美好祝愿与大力支持下,北国春苹果事业必将在2021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红红火火,牛气冲天!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