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商业协会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 兰州市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侧记

时间:2020-12-14 11:48: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时将党的声音传递到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员当中,不断坚定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信心。连日来,兰州市市委组织部组织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积极参与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中。

nEO_IMG_图片1.jpg

党是指引方向的指南针,是风雨来袭时的主心骨,是社会稳定的压舱石。征程万里风正劲,策马扬鞭自奋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新时期非公经济提供了行动指南。对标新任务新要求,12月中上旬,兰州市委组织部举办全市“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培训中注重专题辅导与研讨交流相结合,强化问题导向和实践导向,注重回答学员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综合运用讲授式、研讨式和案例式等多种教学方式。这是兰州市委组织部通过走出去与请进来的方式深化学习理解,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开花结果的有效举措。

nEO_IMG_图片2.jpg

通过培训示范活动的开展,培养他们的集体主义精神和统一的自觉行动,较好的实现管理目标。真正体现了企业文化“以人为本”的理念。

宏伟蓝图已绘就,砥砺奋进正当时。党是指引方向的指南针,是风雨来袭时的主心骨,是社会稳定的压舱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职工信心倍增,甘肃正大拍卖党支部书记表示“凝聚民企力量 助推兰州发展”,“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再一次让我们把目光收回,重新审视并聚焦核心主业,回归产品与服务”,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员工头脑,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汇聚各方智慧,凝聚发展力量,扎实有效开展“双强六好”“标准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三岗联创”创建活动,努力发挥“两个作用”,再鼓发展干劲,将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供稿:陈扶宝、赵乾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