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商业协会

中共兰州镇原商会支部委员会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时间:2020-11-22 23:44: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11月19日下午,兰州镇原商会支部委员会支部书记耿璞主持召开会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他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商会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

座谈会期间,邀请到兰州市社会组织党委安雪芳同志检查指导支部委员会建设情况,兰州镇原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千荣;入党积极分子、镇原商会常务副会长兴华环境设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含琦;副会长党支部委员段正卿;商会副会长党支部委员袁俊弘等支部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并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支部书记耿璞就商会党支部的工作要有始有终体现在有利于促进商会健康发展,有利于营造商会和谐氛围,有利于实现党员自我价值三个方面提出了努力方向。并希望商会支委注重发挥好政治引领、组织保证、先锋模范、服务群众四个作用。会上还对支委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和详细安排。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兰州镇原商会要积极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加强各商会党支部之间、各组织党支部之间的交流学习,让全会精神进基层、进企业、进商会。与会人员开展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了信心。商会秘书长杨千荣谈到,全会提出的“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为聚焦产业、精准招商指明了方向,商会将在“双招双引”上下功夫、出成效。全会提出的形成强大国内市场构建新发展格局。兰州镇原商会将紧扣这些要求,拓展商会发展渠道、搭建共赢共建平台,努力把商会建成一流商会。

兰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党委安雪芳同志对兰州镇原商会党支部工作予以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交流社会组织党委的成功经验,希望今后商会的发展越来越好,稳步向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