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商业协会

甘肃首家兰州市破产管理人协会成立 张润丁当选首任会长

时间:2020-10-24 01:04: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贾笑云摄影报道2020年10月22日上午,兰州市破产管理人协会成立庆祝大会在甘肃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此举标志着兰州市破产管理人行业的队伍管理、业务建设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兰州市在破产清算、重整业务迈上新台阶,步入了规范化、标准化、程序化道路。

兰州市破产管理人协会会长张润丁致词。 贾笑云 摄

为兰州市破产管理人协会成立揭牌。 贾笑云 摄

      兰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中心登记科科长李晓琴宣读选举的协会第一届领导人员名单,宣布兰州市破产管理人协会正式成立。在热烈的掌声中,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郝光林与李晓琴科长共同为兰州市破产管理人协会揭牌。

出席兰州市破产管理人协会成立庆祝大会领导和嘉宾。 贾笑云 摄

      《企业破产法》实施已逾10年,随着我国破产理论和实务的不断蓬勃发展,破产管理人作为破产法发展的主要参与者、推动者和实践者,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兰州市具有破产管理人实务经验的共30家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清算公司等中介服务机构共同推动成立了兰州市破产管理人协会。

中国政法大学破产法与企业重组研究中心研究员陈夏红教授致词。 贾笑云 摄

兰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中心登记科科长李晓琴讲话。 贾笑云摄


甘肃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院长郜占川致词。 贾笑云 摄

兰州市破产管理人协会成立庆祝大会会场。 贾笑云 摄

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郝光林,甘肃省委统战部六处处长张树杰,中国政法大学破产法与企业重组研究中心研究员陈夏红,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柴克辉,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法规处副处长苏春明,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二庭副庭长任登光,兰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中心登记科科长李晓琴,甘肃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院长郜占川,兰州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马志敏,兰州理工大学法学院副院长贾小龙,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法院副院长苏克鸿,兰州大学地方立法研究中心副主任宋鹏,兰州大学法学院教授杨雅妮,甘肃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副教授巴于茜,中国华融资产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公司业务部处长向飞等领导及嘉宾应邀参加,30家创始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成立庆祝大会。

为会长单位授牌。 贾笑云 摄

为副会长单位授牌。 贾笑云 摄

为理事单位授牌。 贾笑云 摄


兰州市破产管理人协会成员单位代表合影。 贾笑云 摄

兰州市破产管理人协会成立庆祝大会会场。 贾笑云 摄

大会上,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郝光林、甘肃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院长郜占川、甘肃省委统战部张树杰处长先后致词。郝光林副院长对兰州市破产管理人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指出破产管理人协会的成立是我兰州市全面实施依法治市战略,推动法制环境改革攻坚中的意见大事、喜事,标志着兰州市在企业破产清算、重整业务迈上新台阶,并表示法院将与管理人相互支持、相互监督,共同构建互信、合作、清廉的工作关系,推进兰州市破产审判事业的发展。

甘肃省委统战部六处处长张树杰致词。 贾笑云 摄

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郝光林致词。 贾笑云 摄

兰州市破产管理人协会成立庆祝大会会场。 贾笑云 摄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