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商业协会

白银市汽摩协会将在“三节”期间延续举办“白银有约,百车千人游东湾”露营活动

时间:2020-09-27 15:37: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振宁点击:

白银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为助力美丽乡村旅游经济振兴,又喜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庆祝“农民丰收节,国庆节,中秋节”,三节的到来,经研究决定,在甘肃省白银市靖远县东湾镇三合村,瓜园村举办“白银有约,百车千人游东湾露营”活动。

预计本次活动参加人数600人以上,车辆200台以上,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完成,人员正在招募中,在活动期间将举办小型越野赛,有机果蔬采摘,民俗,民宿体验等互动项目,加大我市人文旅游,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美丽乡村建设的宣传力度。

以下是白银汽摩协会9.1920.兰州-靖远县东湾镇、天地人三合村、稻花香瓜园村活动的现场掠影,气氛热烈。相信国庆期间,会有更多离开靖远县回家探亲的游子们加入此次活动,既达到了旅游的目的,又圆了跟亲人团聚的目的,何乐而不为呢!加入本次自驾游活动,就是你双节期间的最佳选择!

活动时间:9.19 —10.8       

活动地点:甘肃.白银靖远县东湾镇三合村,瓜园村

活动主题:白银有约,百车千人游东湾露营活动

承办单位:白银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   中国甘肃在线  自驾e族甘肃总会,甘肃轰九大队,甘肃西部游侠俱乐部,甘肃星月摩旅俱乐部,自驾e族兰州分会,兰州银刚摩托俱乐部,甘肃野行者户外运动俱乐部,靖远县汽摩协会,会宁摩友俱乐部

协办单位:靖远县东湾特色小镇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靖远鹿鸣合唱团,三合村委会,瓜园村委会, 唐人四驱越野俱乐部  兰州逍遥游户外俱乐部  

活动策划:甘肃宏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今日头条  拼多多  腾讯新闻 每日甘肃网

活动行程: 9.1920.兰州-靖远县东湾镇,天地人三合村,稻花香瓜园村。

10.2—104.兰州—靖远县东湾镇,天地人三合村,稻花香瓜园村。

10.4—10.8.兰州—靖远县东湾镇,天地人三合村,稻花香瓜园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