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商业协会

兰州镇原商会常务副会长甄海清 | 甘肃科能集团为庆祝建党99周年开展主题活动

时间:2020-07-04 22:57: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了纪念建党99周年,甘肃科能集团公司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活动。2020年6月30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小成、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杨邦庆一行,对全市机关和非公有制经济党组织“双强六好”、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示范点进行现场观摩学习。

实地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和运行状况后,甘肃科能集团公司召开了会议,会上,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杨邦庆上了党课;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瑞对非公有制经济党组织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小成回顾了华亭市非公有制经济党组织发展历程。

7月1日上午,公司党支部书记王锋给党员上了党课,重温了入党誓词,会后,为全体党员发放了建党节的纪念品,鼓励党员今后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以身作则,共同助推企业的发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