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商业协会

兰州:三大行业跨界融合抱团发展

时间:2020-06-19 22:07: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6月17日下午,兰州市演出行业协会与兰州市城关区旅游发展行业协会及颐圣养老产业集团在兰州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演艺+旅游+养老”,帮助老年人将生活迈向诗和远方的座谈会。

nEO_IMG_1.jpg

参加会议的嘉宾有:兰州市城关区旅游发展行业协会会长魏学强,副会长卢刚,副会长兼副秘书长赵寅琪,副会长杨亮(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融媒体旅游事业部项目经理),副会长马静(甘肃旅游网总监),副会长温耀禹(颐圣养老产业集团董事长、甘肃金色银龄国际旅行社董事长);兰州市演出行业协会会长焦勇先、副会长付枟、罗军敏、朱艺全(著名魔术师)、李思怡(教育学家)、田芳琴(主持人);颐圣养老产业集团总裁、甘肃金色银龄国际旅行社总经理杨鸿林。

nEO_IMG_2.jpg

下午,颐圣养老产业集团董事长温耀禹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颐圣公社的活动场所和工作环境,并对颐圣公社养老产业品牌化及业务做了介绍。他说,颐圣公社是一家以“让生活更健康、快乐、幸福”为使命,以“成为最值得信赖的养老机构”为愿景的社会公益企业。颐圣公社在全国首创“互联网+养老”新模式,并一直致力于帮助中老年人将生活走向诗和远方,服务活力老人的一些新做法新方式得到了家属和老人们的一致认可。

nEO_IMG_3.jpg

兰州市演出行业协会会长焦勇先介绍了该协会近些年来做的一些工作及一些公益活动,并表示将大力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推动兰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推广国际文化交流和演出项目,推动演出行业的标准化、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发展进程,并结合时代背景下的互联网经济打造更好的产业服务及内容推广。

nEO_IMG_4.jpg

兰州市城关区旅游发展行业协会会长魏学强表示,旅游发展行业协会、演艺行业协会和养老行业机构三方跨界联合,共谋发展,将会开拓更大的市场。文化旅游+文艺演出+养老产业,携手打造服务品牌和规范旅游演艺市场,将让中老年人的生活走向诗和远方,发现最美的自已。

nEO_IMG_5.jpg

兰州市城关区旅游发展行业协会是由兰州市内旅游行业有关的社会团体,文旅行业,事业单位及旅游相关企业组成的全省综合性旅游行业协会。主要成员为旅行社、景区、酒店、农家乐、餐饮业、自驾游、汽车公司、航空公司、旅游院校、新闻媒体、研学机构、保险公司、书画和摄影界等单位或个人。协会组织、策划了旅游资源对接及活动,举办了旅游行业专业培训及论坛,配合省内外文旅局、旅游景区、酒店餐饮业、文化单位组织了各类旅游活动、旅游节会、旅游踩线考察和文化采风、新闻采访等活动。同时,搭建各旅游企业与其他行业之间交流的桥梁,整合文旅产业资源,积极策划旅游产品和旅游活动,引导和组织会员对于文旅业、法律、保险等知识的培训,考察,学习等工作,为会员提供一个畅通的旅游信息沟通的渠道,提供国内,国际各种旅游信息。

nEO_IMG_6.jpg

兰州市演出行业协会成立2019年,是演出单位和演出从业人员自愿结成的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兰州市演出行业协会拥有会员单位及个人103个。会员包括演出团队、演出场馆、演出公司、演出经纪公司、演出票务公司、舞台舞美工程企业、网络表演直播经营等单位会员及演出经纪人、演员、编剧、导演等个人会员。(赵小春 朱瑞平)

nEO_IMG_7.jpg

nEO_IMG_8.jpg

nEO_IMG_9.jpg

nEO_IMG_10.jpg

nEO_IMG_11.jpg

nEO_IMG_12.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