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商业协会

兰州镇原商会常务副会长甄海清企业甘肃科能建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灰陶、卫浴生产线工作开展的报道

时间:2020-04-05 22:36: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了实现企业的战略发展目标,增强市场竞争力,提高工作效率,创造高效而有序的生产工作氛围,由公司综合办工作人员,走访了灰陶、卫浴生产线相关负责人员,现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报道如下:           

1.灰陶生产线:

由于疫情影响,招工存在一定困难,灰陶生产负责人丁映杰亲自带领无技术、无经验的员工们进行生产,尽管面临极大的挑战,但他还是迎难而上。他说:作为企业的一份子,要以身作则,不怕苦不怕累,通过实干提高自己的思想意识和工作能力,想尽一切办法调动大家的工作积极性与创造性,为我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2.卫浴招工:  

全员团结一致通过网络平台进行有效招工。为了留住成型工,副总经理梁斌提出:为新来的工人免费提供20元一日三餐的同时,再为所有成型工开展每月一次的送早餐活动,让他们感觉到企业的温暖。

3.地销、零售:

灰陶销售经理王小奋讲到:为了使零售工作迅速开展,在厂区大门口成立了临时门市部,待轻钢别墅样板房装成后,再统一规划,希望全员参与到零售工作中来,使企业的销售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