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商业协会

兰州镇原商会副会长焦勇先企业协办的中央民营经济“28”条意见解读报告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时间:2020-01-10 17:56: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胡晓蝶点击:

2020年01月08日,由兰州一带一路贸易商会、甘肃民营经济研究会、甘肃物流学会主办,兰州市演出行业协会、甘肃志茗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中央民营经济“28”条意见解读与甘肃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报告会暨联谊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中央民营经济"28"条意见解读与甘肃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报告会

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副秘书长、九三学社中央经济委员会专家 牛铮超 研究员

兰州一带一路贸易商会会长郭新宽致辞

城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龙书记致辞

建设银行电力支行副行长王旭行长致辞

赠送法治手册

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副秘书长、九三学社中央经济委员会专家 牛铮超 研究员对中央“28”条精神解读及2020经济预测与民营企业发展出路做出报告,兰州一带路贸易商会郭新宽会长对兰州一带一路贸易商会做了详细的工作报告。城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龙书记、建设银行电力支行副行长王旭行长进行了致辞。

建设银行电力支行为兰州一带一路贸易商会授信10亿贷款额度签约

兰州一带一路贸易商会与浙江义乌购品牌商贸城签约仪式

兰州一带一路贸易商会与山东一能集团兰州办事处签约仪式

兰州一带一路贸易商会分别与建设银行兰州电力支行、浙江义乌购品牌商贸城、山东一能集团兰州办事处进行了签约仪式。

兰州一带一路贸易商会与甘肃省民营经济研究会进行了授牌仪式。

甘肃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联谊会

现场图
晚会随着一支《花开盛世》的优美舞蹈,逐渐拉开序幕。台下的气氛渐入佳境。

现场图


     兰州一带一路贸易商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李莹,甘肃省民营经济研究会秘书长牛铮超,甘肃物流学会会长谭克东上台进行了联谊会的敬酒仪式。

各种节目的精彩表演,台下观众的热情蓬勃高涨。表演者与观众热情的互动,使得全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主持人进行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观众踊跃参与。其中的特等奖更是风行汽车T5一台,抽奖环节更是将场内的气氛拉入了最高潮。

最后伴着一首《青花瓷》,中央民营经济28条意见解读与甘肃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报告会暨联谊会完美谢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