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商业协会

兰州镇原商会商会副会长、兴华环境董事长李含琦向各界同仁致新年寄语 --《回首过去 展望未来》

时间:2020-01-04 20:56: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上善若水,厚德载物,回首过去,展望未来!2019已经向我们挥手告别,2020已经和我们微笑拥抱,值此元旦新年,兴华环境董事长李含琦先生谨代表兴华全体员工向社会各界,各位代理商,各位合作伙伴,广大客户,各位朋友致以新年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美满!

9.jpg

 回首过去的一年,兴华环境无惧风雨稳步前行,全体兴华环境建设者共同绘就了一幅宏伟壮观的画卷。

我们欣喜地看到,经过几年变革创新、转型升级的蛰伏,兴华环境积蓄的能量不断释放,企业汇总销售收入再上新台阶,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企业发展格局焕然一新,开始向高端化转型。


10.jpg


岁序更新,伴随着新年的第一缕曙光,我们迈进了“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跨入兴华环境发展再定位、整装再出发、全力冲刺更高目标的崭新时期。

兴华环境始终秉承“质量第一、诚信第一、创新、双赢”的企业精神,坚持“激情,热情,专业”的企业文化,厚德载物,自强不息,以诚信为品牌,以品牌为旗帜,育人才兴企业,建制度做保障,塑文化为灵魂。在创新中求发展,在发展中促壮大,用精细化的研发、经营、管理、服务,兢兢业业、脚踏实地的将环保做强做大,实现企业与社会的责任!

新的一年到来之际,惟愿你少一份悲伤、多一份喜悦;少一份失落、多一份鼓励;少一份寒冷、多一份温暖;少一份思念、多一份陪伴。愿所有支持我们的人和我们爱的人,新年健康喜乐、进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