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商业协会

国际化大所盈科进驻陇原大地,同心筑梦 盈领未来

时间:2019-12-31 10:35: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国际化大所盈科进驻陇原大地,同心筑梦 盈领未来

——盈科兰州2019·年会盛典圆满落幕


盈科兰州2019年会•盛大开幕


法律是治国之重器,良法是善治之前提,改革开放的号角吹响了我国律师行业发展兴起的大局,新时代的强音带来了司法改革和依法治国的号召,自1979年始,我国律师制度经历了四十年的长足发展,律师制度的恢复与重建,为我国司法体系构建、社会矛盾解决提供了新的思路与发展理念,也助推着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提升和转变。


2019年5月,由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总部直接投资和运营管理的西北区兰州分所经甘肃省司法厅获批成立,截止2019年12月29日,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已经实现了我国法律服务全覆盖的发展目标,在全国74个城市设立了分所,至此,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服务体系将提供一小时到达的服务原则,切实实现“同一家律所、同一个品牌、同一个团队”的目标。

北京市盈科(兰州)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 白晓磊


北京市盈科(兰州)律师事务所刑事法律事务部主任 杜平


北京市盈科(兰州)律师事务所青年律师 郭忠辉


2019 年12月29日,盈科兰州律师事务所2019年年会盛典在黄河之滨柏丽兹·云境酒店圆满落幕。此次盛会是兰州分所自成立以来第一次自主承办的盛会,共邀请到所内律师及其重要客户、家属等200余人参加。会议重点回顾总结了盈科兰州分所上年度的主要工作以及取得的各项成果,盈科兰州分所执行主任白晓磊展望了律所2020年发展与建设的目标,强调2019年是盈科兰州律所发展建设的关键之年,一年来,在总部和主管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在管委会、监事会的监督支持下,盈科兰州分所坚持党建引领,按照总部“做最好的律师事务所”的总体要求,加快实施人才发展战略,在规模化、专业化和协调发展上聚焦发力,全力做好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的各项工作,基本完成了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会后,全体参会律师和客户以及亲属共同赏悦了丰富精彩的节目盛宴,席间现场掌声雷动,高潮迭起。


歌舞《梨花又开放》


合唱《歌唱祖国》


2020年将至,盈科兰州分所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承担起律所的社会责任和实现青年杰出律师伟大理想的重任,致力于将盈科兰州分所打造成西北区标杆律所,继续秉承“诚信 开放 包容 共享”的理念,通过文化建设来吸引人才、凝聚人心、整合团队、强化品牌,成为一家让党和人民放心的律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