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商业协会

甘肃省金华商会第二届二次会员大会暨2020年迎新春年会庆典在兰州隆重举办

时间:2019-12-26 03:40: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胡晓蝶点击:

甘肃省金华商会会长钟国庆作工作报告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文/图:赵小春 胡晓蝶)在2019年即将结束,2020年元旦到来之际,甘肃省金华商会于12月25日在金城兰州举办主题为“不忘初心,再创辉煌”的甘肃省金华商会第二届二次会员大会暨2020年迎新春年会庆典。商会邀请了甘肃省有关单位领导,商会、协会领导,知名企业家,商界精英及在兰经商、创业、工作的金华老乡和会员出席本次年会。他们共聚一堂,聚乡贤,听乡音,叙乡情,增友谊,递关爱,送温暖。借此年会召开之际,商会公布增补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成立新的党支部,评选优秀党支部,评选先进个人,颁发商会突出贡献奖,设立党员示范岗。并为他们颁发证书、授牌。为甘肃曙光公益发展中心捐助50万物资,并互授牌匾。同时邀请兰州高山传媒为年会献上歌曲,舞蹈,广场舞,杂技,武当剑,太极拳,太极十三刀等优秀精彩节目。

甘肃省金华商会(英文名: Gansu Province, Jinhua Chamber of Commerce)是由在甘肃创业发展的知名金华籍企业家发起,依法登记注册的社会团体。商会的宗旨是: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心全意为在甘金华企业服务为宗旨,树立良好的金华企业形象;组织金华企业充分发挥综合和群体的优势,大力推进甘肃和金华全方位、多层次的经济合作,更好地为西部大开发服务,自觉的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使商会成为甘肃和金华经济技术合作的桥梁和纽带。商会接受甘肃省民政厅的监督管理和金华市人民政府经济合作交流办公室的业务指导。

 年会现场嘉宾及商会会员共聚一堂,把酒言欢,开怀畅饮,共同见证美好时刻

     改革开放以来,不少金华儿女相继走出家乡,义乌人摇着“拨浪鼓”,鸡毛换糖,换出了世界上最大的小商品城;永康人挑着“炭火炉”,打铁补锅,打出了世界上最大的五金制造基地;东阳人扛着斧头,走街串巷,建成了中国建筑之乡和最大的木雕城。还有武义的茶叶、磐安的药材和香菇、浦江的水晶、兰溪的纺织品等特色产品几乎在中国每个角落都有它们的身影。这其中有一部分有战略眼光的企业家来到了祖国西部的甘肃等地经商办企业,他们通过长期的艰苦创业、努力奋斗,终于取得了长足发展,创造了不俗的业绩,为甘肃的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较大的贡献。一个个坚实的脚印,取得一个又一个丰硕的成果,充分展示了婺商敢于吃苦、善于开拓、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据不完全统计,金华籍在甘肃创业的企业家有5万人之多,主要涉及在文化影视、商贸流通、建筑业、金融业、矿业、商业地产、五金机电、建筑材料、中草药和无公害农产品种植及深加工、木雕工艺品等领域,尤其在小商品、建筑和五金领域占有很大的市场份额,金华商人在甘肃的经营,为甘肃和金华两地的贸易往来、经济合作以及以商招商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兰州市工商联主席、兰州市总商会会长马彩云
    甘肃省金华商会将按照“婺商之家、陇婺之桥、牵手两地、共创辉煌”的办会理念,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凝聚力和影响力,努力把商会建设成为“服务乡友的家园、展示形象的窗口、宣传推介的平台”。商会将加强与各会员企业、各兄弟商会,尤其是各省金华商会、省内各浙江籍商会、行业协会等的纵向联合,进一步引导甘肃婺商从单个企业间的合作,向多集团企业联合作战提升;从资金项目的合作,向产业、精神文化、理念全方位合作提升;我们还要进一步增强同舟共济、携手发展的团队精神,做和谐社会的建设者,积极创建和谐商会,团结更多的婺商走向新的创富和崛起之路。商会也希望广大婺商在商会的引导下,抓住机遇、大胆创业、投资甘肃、回报家乡,为甘肃、金华两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甘肃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赵少智讲话

甘肃省金华商会会长钟国庆作工作报告

甘肃省金华商会会长执行会长张均县宣读新增补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决定

甘肃省金华商会会长执行会长张均县给新增补华丽芳、马国强、马云强等3名常务副会长授牌

甘肃省金华商会会长常务副会长程海平、常务副会长陈启忠给新入会的马国阳、许阳峰、葛云刚、周戴君、王皓、陈小芬、吴高进、郭轶豪、韦福青等9位副会长授牌

甘肃省金华商会会长常务副会长陈启忠、常务副会长程海平、常务副会长马国强、副会长黄东忠给新入会的马天仙、孔大军、黄天强、黄浙东、黄樟宝、葛龙阳、陈新弟、卢龙浩、张小忠、康维海、杜跃忠、楼尚辉、虞富忠等13位理事授牌。


在甘婺商党工委书记钟国庆给兰州市金华商会党支部成立授牌

在甘婺商党工委书记钟国庆、党办主任韩钟芸、党委委员张煊、斯亚珍授牌党员示范岗张均县、程海平、陈启忠、华丽芳、马国强、马云强、黄东忠、张超群、张煊、楼誉峰、吴南南、黄加东、郭轶豪、金光跃、韦阳清、韦福青、张小忠、金小明(18位)
     在甘婺商党工委下属共有六个党支部,其中东阳兰州市场党支部和甘肃省金华商会党支部尤为突出。东阳兰州市场党支部立足东部市场,工作做的扎实细致,每个月都组织党员学习,先后培养十几名党员,有良好的口碑;甘肃省金华商会党支部成立于2013年,受金华市在外婺商党委直接管辖,有最完善的管理机制,并设有系统的管理台账,定期组织党员参加主题党日和党员学习。

在甘婺商党工委书记钟国庆为东阳兰州市场党支部、甘肃省金华商会党支部颁发优秀党支部

甘肃省金华商会会长执行会长张均县颁发商会突出贡献奖

     甘肃省金华商会的两位常务副会长程海平、陈启忠,他们以身作则,为商会无私奉献,团结会员,为商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肃省金华商会向甘肃曙光公益发展中心捐助物资50万元,

    曙光公益授予甘肃省金华商会“爱心贡献”奖
    甘肃省金华商会授予甘肃曙光公益理事长郑海斌为甘肃省金华商会 “公益顾问” 

  

甘肃省金华商会会长会长、副会长上台一起唱:歌唱祖国

甘肃省金华商会会长会长钟国庆致开宴词

甘肃省金华商会会长会长钟国庆会长致开宴词,共举杯开宴

舞蹈《幸福花开》表演者:高山传媒多多等

    甘肃省金华商会今天为大家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在此特别感谢今天的赞助单位:甘肃滨河九粮液品牌营销有限公司、兰州强华之恋内衣有限公司、兰州高进百货商贸有限公司、兰州焕研医美美容医疗机构,以及兰州市金华商会会长、浙商集团总经理钟晓强赞助的四百箱礼品。

DSC_0086.JPG

甘肃民营经济网总编辑岳魂

今天到会的新闻媒体有:程国龙  甘肃省企业家春晚总导演,赵小春:甘肃卓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甘肃在线总编辑,岳  魂:甘肃头条总经理、甘肃民营经济网总编辑


杂技《步步高升》表演者:高山传媒姚老师

男歌《幸福中国一起走》《梨花颂》表演者:高山


女歌《线二姐》《快车道》表演者:线二姐

舞蹈《尚品》表演者:高山传媒多多等


武当剑,表演者:甘肃省杨氏太极大师南玉荣老师

    南玉荣老师是杨氏太极拳第六代优秀传承人,甘肃省杨氏太极拳研究会会长,中国武术六段,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先后荣获多项太极拳一等奖,武当剑一等奖。

    广场舞《红枣树》,表演者:兰州星河表演队

商会节目  杨氏37式太极拳,表演者:甘肃省杨氏太极研究会
太极十三刀,表演者:商会会员杜锦明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