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商业协会

【精准扶贫】商会为东乡县捐赠电视机暨甘肃省慈善总会向东乡县捐赠40万元慈善款仪式举行

时间:2018-10-01 17:55: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张建江点击:

     2018年9月30日下午,在东乡县龙泉镇拱北湾村举行了由北京甘肃企业商会向东乡县捐赠电视上线暨省慈善总会向东乡县捐赠40万元慈善款仪式,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郝远,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慈善总会会长朱志良,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赵少智出席捐赠仪式。东乡县委书记马生荣、北京甘肃企业商会执行会长瞿金叶分别致辞。
     此次电视机捐赠活动是在甘肃省常委办、省工商联的帮助与协调下,商会于7月27日在东乡县开展的精准扶贫调研考察活动中确立的教育文化扶贫项目,作为教育文化扶贫的重点项目,我会动员会员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募集善款,为龙泉镇捐赠电视机、机顶盒、卫星锅1458套,总价值200万左右,让老百姓在十一期间看到了电视。
      马生荣在致辞中表达了深深的感谢之情,他说,东乡县作为国级贫困县,又是少数民族聚居区,贫困人口多,贫困发生率高,脱贫难度大,尤其是文化教育普及率低,这次文化教育扶贫项目能够落地东乡,得益于省上、商会以及社会各界对东乡精准扶贫工作的支持与关怀,我们也在积极摸索符合本地实际的脱贫模式,通过我们的努力,也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帮助下能够早日脱贫。
     瞿金叶代表捐赠方作了发言,她讲本次活动能够落地动乡的缘由是因为商会联合北京福建、重庆商会以及北大后E企业家的东乡考察之行,活动得到了甘肃省常委办、省工商联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省慈善总会的支持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才让这个文化教育扶贫项目落地东乡,作为甘肃籍的企业家,我们一直关注着家乡的发展,甘肃的精准扶贫工作,尤其是今年商会组团多次赴甘肃进行精准扶贫考察,多项扶贫项目落地甘肃,有着良好的社会效应,在未来的发展中,我们也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乡经济发展,为家乡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在举行的捐赠仪式和答谢仪式上,北京甘肃企业商会向龙泉镇拱北湾村群众捐赠电视机,省慈善总会授发了向东乡县捐赠40万元慈善款的捐赠牌;东乡县分别向省慈善总会赠送锦旗,北京甘肃企业商会分别向青岛海尔多媒体有限公司和兰州报恩寺慈善基金会赠送锦旗。
     捐赠仪式结束后,大家参观考察瞿金叶会长投资的巾帼扶贫车间。参加会议的还有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忠健,省工商联经济联络部部长谢家海;临夏州民政局局长周子良,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苏建明,州工商联秘书长谢延祥;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原副主任、北京甘肃企业商会创会秘书长、商会党支部副书记谢玉华,省工商联副主席、甘肃安居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俊,北京甘肃企业商会副会长、北京华安思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安,甘肃省陕西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兰州安旗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勇奇,天水卓凡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方正伟,甘肃卓成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茜,青岛海尔多媒体有限公司大客户服务总监宋承贵,兰州报恩寺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洪船法师,兰州报恩寺慈善基金会秘书长洪庄法师,北京甘肃企业商会秘书长王岩,甘肃巨鹏清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甘肃企业商会理事张琇灵,甘肃省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甘南洮商分会副会长、甘肃三安电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燕,甘南洮商会分会副会长、兰州玉琪电力工程物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丽。 文/张建江 责任编辑:赵小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