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商业协会

甘肃省搏击运动协会在兰州成立

时间:2018-05-10 11:06: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近日,甘肃省搏击运动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兰成立。协会的成立旨在培养发掘优秀的甘肃搏击选手,为选手搭建走向国际舞台的平台,推动甘肃体育事业发展。

甘肃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监督指导了本次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甘肃省搏击运动协会章程》等社团内部规章。大会选举产生了甘肃省搏击运动协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秘书长、会长。包宝喜当选为甘肃省搏击运动协会会长。


据了解,甘肃省搏击运动协会是由搏击专业人士发起、甘肃省体育局指导,甘肃省民政厅批复的群众性体育组织。协会成立后将在兰州市区修建一个集搏击、散打、泰拳、综合格斗为一体的综合全民健身馆,计划在榆中县、酒泉市成立2所培训学校,培养更多的搏击教练员、裁判员、运动员,并为兰州市部分学校培育少年搏击运动员。力争年底在酒泉肃北举办一场公开品牌赛事,邀请国际选手来推动甘肃全民健身运动发展。

甘肃省搏击运动协会会长包宝喜表示,协会的成立后,将建立甘肃搏击爱好者自己的搏击平台和培训体系,挖掘并培养优秀的本土搏击选手参与到国内国际的搏击赛事中去,为甘肃省在搏击界争取一张自己的名片。


包宝喜说,甘肃省搏击运动协会汇聚了众多著名教练、知名裁判和优秀选手,未来将通过多种公益方式及传播渠道,让更多的人了解搏击运动,热爱搏击运动,让搏击运动成为年轻人追逐的时尚健身方式。今后协会将依据自身特色,抓住时机,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全面联动国内外搏击平台,吸引更多的爱好者加入,引进多元化的商业机构融入其中,形成一个本土化、专业化、常态化、国际化的具有影响力的搏击运动平台,为甘肃乃至西北地区培养发掘优秀的搏击选手走向国际舞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