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商业协会

甘肃丝绸之路协会成立26周年庆典暨年会在兰举行

时间:2018-01-18 22:08: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新年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王新年:文/图)甘肃丝绸之路协会成立26周年暨2017年会大型歌舞庆典联谊活动元月十五日在兰州隆重举行。活动由著名节目主持人周玲女士主持,副会长李学舜先生作了2O17工作总结,会长李继彬先生发表了"展望未来,不负众望,努工作"的重要讲话。86高龄的协会名誉会长于忠正先生讲话并现场朗颂《沁园春.雪》。来自省内和心连心艺术团的演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参加本次活动的书画艺术家和各界人士达4OO人,整个活动进行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中,嘉宾云集,明星璀璨,是一场精彩的文艺盛宴。

   在活动现场,新老书画艺术家们欢聚一堂、欢歌载舞、挥毫泼墨、总结过去、畅想未来,艺术家们现场创作出一幅幅作品,以表达对新春的祝福。

   据了解,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是中国走向世界的重大战略部署,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更是对甘肃当代经济文化发展的期待。甘肃丝绸之路协会以研究、开发、推动“丝绸之路经济文化发展”为己任,积极开展创造性的工作,不断提出思路,形成方案,付诸实施。

   据甘肃丝绸之路协会会长李继彬介绍;甘肃丝绸之路协会成立于1992年,由于其公益性、专业性、群众性,成为了联接政府与社会成员的重要纽带,承担着特殊的职能。多年来在省委宣传部、省文联等单位的支持下,以宣传丝绸之路文化,宣传甘肃书画艺术做出了优异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以艺术为人民服务为己任,继续发挥社团组织在社会管理领域的各项职能,激发社会活力,为甘肃经济文化的繁荣发展做出贡献。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原院长王世文,青海省军区原政委将军李天荣等参加此次庆典年会活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