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陇原动态

武警甘肃总队兰州支队:一线传真丨当“生日”遇到“军营”

时间:2023-04-01 22:41:45来源:武警甘肃总队编辑:赵小春点击:

生日,感悟生命与成长

感知亲情与友爱

象征着年轮的更替

代表着岁月的沉淀和生命的成长

当“生日”遇到“军营”

会碰撞出怎样幸福的火花?

我们一起去看看

武警甘肃总队兰州支队某中队

这场温馨的集体生日会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伴随着一句句真情的祝福,官兵们一起吹蜡烛、许心愿、切蛋糕,在欢声笑语中迎接属于自己的幸福时刻。同样的生日快乐歌,唱出了不一样的温度;同样的生日蛋糕,吃出了不一样的味道。同时,还开展了歌曲献唱、创意小游戏,现场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一直以来,该中队不断强化“五湖四海队为家”的认同感,让大家在团结融洽的环境中唱主角当主人,让官兵把以队为家烙在脑海里,铭刻在内心深处,落实在行动中。

文/图 李程 李文博



4.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