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资讯

张掖百万:锅炉补给水处理站顺利封顶

时间:2023-12-12 21:25: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12月11下午,随着混凝土从泵车管道输出,锅炉补给水处理站顶板浇筑工作徐徐展开,本次浇筑的梁、板、楼梯采用C35混凝土,柱采用C40混凝土,柱、梁混凝土保护层厚度为20mm,板混凝土保护层厚度为15mm,浇筑量共计450立方米,历时7小时浇筑完成。

nEO_IMG_图片1.jpg

该结构轴线长50*19.5m,顶板高8.3m,是化水区域的单体结构之一。浇筑前期,项目部各部门、专业积极协调,精心策划,克服张掖地区冬季寒风凛冽、温度骤降带来的各种施工困难,本着“安全第一,质量为本,进度唯先”的原则,严格落实工程管理三要素,赶在计划节点前完成锅炉补给水处理站的封顶浇筑任务。锅炉补给水顶板钢筋顺利通过业主、监理、总包及质检站的联合验收后,项目部即刻开始了相关的检查工作和施工交底工作。浇筑过程中,从混凝土的进料、搅拌、浇筑到振捣、养护,项目部相关人员全程监督把关,确保了本次浇筑高标准通过验收,为实现优质履约奠定基础。

此次节点能够按期完成,离不开项目党员先锋的凝心聚力、有效管理,也离不开其他管理及施工人员克服艰苦环境的决心。(周香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