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资讯

中能建建筑集团常乐百万:3号机组DCS受电一次成功

时间:2023-04-03 00:22: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2023年4月1日15:58,由中能建建筑集团承建的甘肃常乐电厂3、4号机组工程项目3号机组DCS系统受电一次成功。此次受电全程操作精准、设备运行顺利、数据准确,各项技术指标均符合要求,标志着项目建设又一重要里程碑节点顺利完成。

为确保DCS系统受电工作圆满完成,项目部持续推进、专业科严格把关、施工班组全力配合,共同克服工期紧,设备到货迟等重重困难,在计划日期前完成盘柜安装,电缆敷设及接线工作。受电前,专业科对电子间环境卫生进行清理,组织总包、监理对DCS系统受电条件进行确认。4月1日15:30,在施工现场调试所西安热工院对受电工作进行交底,在业主、监理、总包的共同见证下,由西安热工院指挥,项目部圆满完成DCS系统受电工作。整个受电过程操作精准,所有受电设备运行正常,各项指标符合技术规范要求,项目部高效的执行力和专业的技术水平得到管理各方一致认可。

本次DCS受电工作的圆满完成,为后续倒送电、单体以及分部试运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也标志着本工程从安装逐步进入调试阶段。后续,项目部将继续秉持“顶真、严谨、快捷”的工作作风,稳定推进工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任务,团结一心、攻坚克难,为各节点目标的顺利实现做出更大努力,为机组按时投产提供保障。(通讯员:刘东亮 唐新宇 邢凯)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