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资讯

甘肃新发展投资集团交通精石矿业公司固废基胶凝材料生产线顺利投产运营

时间:2023-03-28 15:27: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3月20日,随着主设备的轰鸣声响起,甘肃新发展投资集团交通精石矿业公司年产20万吨固废基胶凝材料生产线顺利投产运营。

nEO_IMG_图片3.jpg

该生产线由DFSZ-10型搅拌主机、提升机、螺旋输送机、计量称、原料罐以及成品罐组成,采用高精度计量装置定比配料、混料机均匀拌和的生产工艺,最大容量为10m3,最大产能为120t/h,具有精确稳定、节能环保、高效便捷等优势。产品供应可辐射G331线大霍项目、G213线元白项目等,同时可服务酒嘉地区公路养护工程项目。生产线的投产将进一步推进“打造路衍经济千亿级产业集群行动”战略,完善大宗固废利用产业链,推动固废利用产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加快推进省级科技重大专项《甘肃省绿色智慧公路关键技术研究及示范》科技成果转化,将创新成果转化成看得见的“生产力”,进一步聚力聚焦补链、延链、强链,推动产业做大、做强、做优,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nEO_IMG_图片4.jpg

自甘肃省“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交通精石矿业公司锚定目标攻坚发力,紧紧围绕公交建集团路衍经济能源建材进行产业布局,以推动项目落地“大提速”为抓手,合理安排、严格把控,全力推进项目进度,切实把“三抓三促”行动转化为项目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下一步,公司将持续推动大宗固废资源化处置技术研究,以科技创新带动产业发展、引领高质量发展,多层次、多领域践行国企责任,为持续推动全省生态文明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作者:李琎

单位:甘肃新发展投资集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