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资讯

甘肃电投常乐电厂间冷塔建设加速推进

时间:2023-03-22 14:51: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塔吊林立、机器轰鸣,各种运输车辆往来穿梭,施工人员有序施工……这是建建筑集团承建甘肃电投常乐电厂调峰火电项目3、4号机组间冷塔建设施工现场。3月以来,该项目进入建设高峰期,其中间冷塔施工人员达300余人。

nEO_IMG_常乐电厂间冷塔建设加速推进.jpg

甘肃电投常乐电厂调峰火电项目3、4号机组工程超大型自然通风间接空冷冷却塔设计属国内一流。其中,单座塔身零米直径为163米,塔高215米,进风口高度29米,进风口直径143.8米。塔筒为双曲线形现浇钢筋混凝土壳体结构,这种设计有效解决了瓜州县大风地区间冷塔设计和运行等技术难题。目前,各参建单位加强现场施工组织,确保各项工程顺利推进,实现年内机组双投运目标。(酒泉融媒记者王明玲 通讯员唐新宇 邢凯)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