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资讯

“喜迎二十大 欢度国庆节”——甘肃交通精石矿业公司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时间:2022-10-06 15:38: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在国庆期间甘肃交通精石矿业公司以“喜迎二十大 欢度国庆节”为主题,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时代豪情,充分展示广大职工喜迎二十大的良好精神风貌。

nEO_IMG_图片12.jpg

交通精石矿业公司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临洮精石建材公司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共创辉煌精石”庆“国庆”系列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篮球比赛、诗歌朗诵、主题演讲以及读书分享等形式,激发全体党员和职工群众的爱国热情,在伟大祖国生日来临之际,在党的二十大来临之际,为祖国献上深情的祝福。

nEO_IMG_图片13.jpg

新沅精石矿业公司组织开展“同心筑梦共贺国庆节 欢歌盛赞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公司全体员工高举五星红旗,同唱《我爱你中国》,歌声嘹亮,感情深切真挚,声声“我爱你中国”!表达了全体员工对祖国母亲的崇高敬意和无限热爱之情。

nEO_IMG_图片14.jpg

赛福特爆破公司组织开展了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检查”等相关活动,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筑牢安全生产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国庆节来临,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nEO_IMG_图片15.jpg

沅旺矿业公司开展“永远跟党走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活动。学理论观展览,看视频学先进,云参观寻足迹,通过一系列活动,干部职工感悟辉煌成就,汲取榜样力量,传承红色基因,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砥砺奋进的决心。

nEO_IMG_图片16.jpg

精石建材公司参加了中铺镇管委会组织的“庆国庆、喜迎二十大”“4+1”篮球赛,通过竞技体育,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激发全体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以这次赛事为契机,精石建材公司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岗位工作中去,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nEO_IMG_图片17.jpg

永昶建材公司组织开展“同心庆国庆 喜迎二十大”户外拓展团建活动。通过系列团队活动,增强了公司员工的团队凝聚力,激发潜能和创新意识,创造和谐、稳定、温暖的工作氛围,促使干部职工团结一致、拼搏进取、奋发向上,为实现公司年度目标任务达成蓄势积能。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交通精石矿业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奋发有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下一步,交通精石矿业公司将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积极的状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喜迎党的二十大盛会、伟大祖国73周年华诞踏出新步调,走出新风貌。

单位:甘肃新发展投资集团

作者:张秀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