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资讯

甘肃国瑞通实业为城关区民生保障献爱心

时间:2022-08-08 22:43: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 这菜真新鲜,你看那叶子上还挂着露水呢。"31 日中午,在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充满喜悦的惊叹声中,一辆满载着新鲜蔬菜的大货车来到了大众巷北口。这是甘肃国瑞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为我市城关区人口最密集的张掖路街道办事处无偿捐赠的抗疫援助物资,总重量 8.5 吨,包括了 10 种新鲜蔬菜,总价值约 48000 元,这也是疫情发生以来张掖路街道收到的价值最高的一笔捐赠物资。

张掖路街道全街面积 1.46 平方公里,辖区内有 6 个社区 172 个楼院,总人口 51339 人,常住人口 4 万多人,是城关区范围内人口密度很大、老年住户和特殊人群(老、弱、病、残、孕)比例很高的街道,也是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最为繁重的街道之一。

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张掖路街道积极组织、动员全街道党员干部、驻守干部、志愿者等参与疫情防控。截止 2022 年 7 月 30 日 16:00 时,辖区内有高风险区 4 个(大众巷 22-48 号小区,大众巷区域、盛世广场 A 座,大众市场),中风险区 2 个(大众巷全域(除高风险)、依河园),现有居家隔离人员共计 9046 人。

" 我们是老城区,所以人口密度比较大,特殊人群也比较多,这对我们在疫情期间的民生保障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张掖路街道办事处主任丁生民告诉记者:" 感谢甘肃国瑞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这些蔬菜的捐赠不仅将显著缓解辖区居民生活物资保障的压力,爱心企业的浓浓关怀也将进一步温暖广大百姓,为战胜本轮疫情注入更加坚定的信心。其中,绝大部分蔬菜将用最短的时间分配给各社区,再由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按照详细名单尽快送到包括孤寡老人、残障人士、困难人群等特殊人口以及管控楼院单元居民在内的住户手中,剩下一部分还将逐一送到辖区内的防疫人员家中。"

 每一次捐赠,体现的都是爱心企业携手抗疫的责任和担当,彰显的是大疫无情、人间有爱的慰藉和温暖,诠释着同舟共济、同心抗疫的坚定信心。记者了解到,为了让疫情下的百姓也能尽快吃到最优质的蔬菜,甘肃国瑞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克服新鲜蔬菜供应紧张、运输力量短缺等重重困难,从 31 日凌晨 4 点开始连夜在白银市靖远县当地农户中 " 挨家挨户 " 选购装车,然后用最短的时间运抵了张掖路街道。

 "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支持。" 甘肃国瑞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泽宇告诉记者:" 疫情的发生给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带来了极大影响,尤其是孤寡老人和弱势人群,更要在生活中面对很多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疫情期间,还有无数街道、社区一线工作人员与医护人员夜以继日、不辞辛苦奋战在抗疫一线,他们的背后又是诸多家庭在默默的做出奉献。此次,我们为兰州重点疫情防控地区的民生保障提供必要的物资支持,是作为一个企业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也希望借助捐赠能为疫情防控贡献应有的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