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资讯

天水市麦积镇卧虎村松子加工厂简介

时间:2021-12-03 14:21: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麦积讯 天水市麦积区麦积镇卧虎村松子加工厂地处景色优美、宜居宜游的麦积镇国家5A级景区——麦积山风景名胜区内。

该松子加工厂,原为卧虎村小学旧址,始建于1987年,占地2200平米,已闲置多年。

2021年4月,为推动产业扶贫,盘活学校闲置资产,增加村集体经济积累,助农增收,经麦积镇党委、镇政府认真谋划,决定由卧虎村党支部牵头,卧虎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实施,将中央三部委扶持甘肃省发展村集体经济资金50万元入股到该合作社作为发展资金,创办卧虎村松子加工厂。6月,在麦积区委组织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该项目顺利实施。先后购置专业加工设备5台,建设质量监管实验室一间,并成功注册了“福虎牌-松小跳”商标。8月,该项目顺利完工交付村上使用。9月,“村两委”经过严格筛选收购了新上市松子,11月,该厂开始投产。

该松子加工厂以“党支部+合作社+农户+分红+互联网”的模式,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按照“党支部有作为、党员带头跑、群众得实惠、集体增收入”的发展原则,做到组织建起来、党员动起来、党旗飘起来、市场闯出来,助力乡村振兴。

该松子加工厂利用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自然环境,通过人工采集的天然松塔,将松子经过风干、去皮等工序进行炒制,做到纯天然、零添加,炒出的松子保留其原有的天然香味,吃起来松香浓郁、满口回香,是您走亲访友、馈赠家人的最佳选择。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