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资讯

甘肃启辰众创人力资源发展服务有限公司携手兰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抗击疫情与您同行助力复工复产

时间:2021-11-15 22:05: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2021年11月15日上午10时许甘肃启辰众创人力资源发展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党支书记、副总经理携带捐赠抗疫物资慰问兰州高新区疫情期间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我公司在疫情期间积极配合开展联防联控防疫工作,在保证企业正常的运转情况下同时承担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尽一份绵薄之力。防疫物资虽然不多但是包蘸着启辰众创每一位员工的爱心,旨在提振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精神,同时对防疫一线人员工作的肯定和感谢。

甘肃启辰众创人力资源发展服务有限公司是经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核准取得《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资质的人力资源公司。专业从事劳务派遣、人事代理、人才培训、人力资源招聘、校企联合、职业教育培训、园林绿化工程等一家综合性企业。为企业提供综合化、个性化的人力资源管理方案。帮助企业转移用工风险,节约成本,从根本上解决企业招工难的问题。我们拥有丰富的人力资源,致力为用人单位提供便捷的人力资源服务。公司秉承着发展是第一任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服务于民,回报于社会的理念。

我们坚信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指引下,企业发展的目标和思路会更加清晰。听党话、跟党走启辰众创人力资源将会迎来更大的辉煌。勇于创新、敢于担当、服务客户、回报社会必将成为企业今后发展的生命线。

最后让我们再深深的道一声您们辛苦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