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资讯

广汇能源清洁炼化公司:中秋不离岗,致敬一线岗位的坚守

时间:2021-09-21 17:55: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高树院、薛红娟、赵中涵报道)中秋小长假,广汇能源清洁炼化广大主动放弃节日休息,全员上阵稳生产、保工期,在生产、改造项目施工现场,笔者看到机器轰鸣、加班加点,到处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大干景象。

“大干50天”配套环保科技建设项目现场,430余人奋战在施工安装一线,指挥部在用一张张网络图“日清日结”推进项目建设,技术人员忙着检查每一道工序,抓施工、赶进度,多作业面同步施工

确保除盐水/锅炉改造和污水扩容项目按期投运。节前,清洁炼化向全体员工发出了“大干50天”号召,中秋、国庆不停工,倒排工期详细制订每天的倒计时施工计划,逐天逐项检查落实,各项工程按计划节点有序推进

“中秋不休息,工期比什么都重要,等设备全部立起来,看到试车成功的那一天我们再休息!”工程技术员张锋义动情地说。中秋期间,工程部施工管理人员全部在岗在位,每天早八点上班,晚十点回家,已连续坚持三个多月。

为配合环保科技项目如期开车,污水扩容、锅炉改造、除盐水项目推进工作刻不容缓。中秋、国庆期间正处于各项工程施工的关键时期工程师吕元帅这个中秋节和众多员工一样选择坚守,国庆节也不打算回家,将与施工单位一道加班加点展开设备安装。在污水扩容施工现场,笔者看到两个萃取塔和1台水塔已组装完成,已转入安装阶段。

除此之外,广汇能源清洁炼化技改项目也正紧张推进。中秋期间,公司经营班子全部在岗抓安全、稳生产、忙改造。董事长李圣君及经营班子成员走进生产一线表达对节日坚守岗位员工的诚挚慰问,紧盯重点项目,现场指导干燥离心脱水机调试,走进信汇峡工厂协调上下游平稳生产,保证炭化装置满负荷运行提效益

“虽然辛苦,但这一切都是值得!”简短的一句话道出了炭化车间员工的心声。在炭化车间,操作人员正在往来巡检,从原煤入炉、调火、出焦各环节精细操作。中秋小长假,提质煤、煤焦油完成率均在100%以上。鼓足干劲、大干50天,冲刺四季度,为实现生产经营持续改善,每一位炼化人都在持续发力!

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小长假,广汇能源清洁炼化许多员工选择放弃休息、奋战在一线,他们用坚守诠释责任,用行动彰显担当。在这里,公司经营班子、党委向全体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道一声“大家辛苦了!”让我们携手共进,一起发展,共创广汇能源清洁炼化美好明天!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