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资讯

捷安物流通四海,立春之日开门红 --张掖市捷安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发运首趟集装箱专列侧记

时间:2021-02-03 11:46: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张掖讯(刘康龙报道)春打六九头,即 2月3日,随着两声响亮的汽笛长鸣,首趟满载着54组近3000吨的小麦集装箱班列徐徐开出张掖捷安物流园专用线发往东北吉林西站,实现了“开门红”。

此次集装箱班列的发运,公司抓住有利时机,充分挖掘市场资源,加快补短板、锻长板,强弱项、扬优势,并取得了初步成效。为张掖物流园2021年的经济发展奠定了基础,充分发挥了“丝绸之路”重镇节点作用,将极大的推动张掖地区物流业的发展,使张掖的农副产品常态化通过铁路进入全国市场,助力张掖农业经济发展。

今后,张掖捷安物流园将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不断拓宽集装箱业务,积极推动与当地企业和相关客户的深度合作,进行双向化运输模式,实现共赢。促使企业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为加快西部陆海新通道河西集散中心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