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资讯

兰州镇原商会副会长李含琦企业兴华环境连续斩获订单

时间:2020-10-25 16:20: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兴华环境以“优质服务、诚信经营”的态度不断得到客户认可。斩获多个新订单!

2020.09.03、中标肃北县乡镇生活垃圾处理及县域环卫能力提升改造建设项目之压缩式清运车、配套设施采购项目。

2020.09.10、中标肃州区城市环境卫生事务中心餐厨垃圾收集车采购项目。

2020.10.15  、中标张家川县农村人居环境治理项目(生活垃圾部分)设备采购安装工程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秋天的收获都来自于不断地奋斗耕耘,兴华环境提供了优质的客户服务政策,更有充足的设备资源。以张家川中标项目中的压缩式垃圾车为例,这是一种高效收集、转运垃圾的城市环卫专用车辆。在垃圾收集、转运过程中可避免沿途撒漏而造成的二次污染,是城市环卫工作的理想设备。整车操作简便、作业空间小,可机动、灵活和高效地完成对街道两侧、居民小区、学校和医院等人口密集地区垃圾的收集及清运工作,并且能够与垂直式压缩站进行对接。

压缩式垃圾车

外观造型美观大方。箱体采用大圆弧过渡设计、箱体纵向截面为梯形框架,两侧及顶面均为圆弧造型,整体显得美观大方。结构牢固,重量轻,刚度大,强度好。

整车密封性好。在压缩过程中能够保证一定的垃圾压缩比,设置接水板将泄漏的污水引流到尾部污水箱防止污水泄漏,彻底解决了跑、冒、滴、漏等二次污染问题。

控制简单、安全。整车可通过驾驶室或收集装置一侧的操作盒,完成垃圾装载、推板压缩和卸料过程。人性化程序设计,引入防止误操作概念。相较于后装系列,整车转向灵活、作业视野更好。

结构稳定、工作平稳可靠。推板滑轨机构为两侧槽型轨道,与置于车箱底板上的轨道相比,具有轨道刚性大、稳定性好的特点,推板运动平稳,垃圾卸料干净、工作可靠。

优质的服务和充足的设备资源是兴华环境的优势,也是一直以来秉持的从业态度,让每位客户使用的更省心更放心。近期在各个城乡市场连续斩获订单证明了公司强大的综合实力和优质的售后服务。我们将继续发挥优势,稳步向前,积蓄力量,厚积薄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