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资讯

甘肃启辰众创人力资源公司搬新家啦!

时间:2020-09-23 23:44: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9月19日,甘肃启辰众创人力资源发展服务有限公司搬迁至兰州市城关区民主西路西北红大厦写字楼24楼05室07室08室09室。

该公司负责人刘耀武告诉记者,甘肃启辰众创人力资源发展服务有限公司是经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工商行政批准登记的人力资源发展服务有限公司。并拥有经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派发的《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及《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作为专业从事人力资源研发咨询与服务的公司。公司依托政策和劳动部门的支持。对人力资源市场供求关系和发展趋势进行系统分析和深入研究。凭借务实的管理风格、简化的工作流程。进行人力资源的综合开发和有效利用。为客户提供全面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解决企业用人的后顾之忧。

公司主营:劳务派遣、劳务外包、社保代缴、承揽业务外包、企业内训、教育咨询、商务咨询、保洁服务、户外拓展、档案整理、会展服务及校企合作等人力资源服务。永远坚持以人力资源服务为第一生产力的战略,解决企业与劳动力的问题。

2019年以来,甘肃启辰众创人力资源发展服务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政府精准扶贫号召,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将扶贫与扶志相结合,最大限度地争取整合资金对帮扶对象进行帮扶。帮助帮扶村,兴产业,助就业,勇于担当,扛起社会责任,落实各项就业扶贫政策。在扶贫开发过程中,作为帮扶单位始终践行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压实责任,根据企业用工需求,充分利用各种线上服务平台,深入村(居)发布企业用工需求信息,鼓励本地居民就近就地就业。加强技能培训宣传,开展各类线上培训课程。为劳动者提供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持。

今年以来,甘肃启辰众创人力资源发展服务公司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企业复工的决策部署,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科学谋划,精准施策,落实责任,有力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两不误”,以保持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态势加强企业劳动用工指导和服务,切实维护劳动权益。对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加强企业的劳动用工指导和服务,促进企业保持正常生产经营秩序,依法依规处理农民工因疫情不能提供正常劳动情况下劳动关系问题,切实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加强企业用工监测,掌握企业问题需求。重点加强复工开工企业和待复工开工企业用工需求监测,深入了解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和用工影响,摸清企业用工需求,提供精准化人力资源服务。及时摸清摸准企业用工难题,落实有针对性解决措施。强化就业招聘服务,多渠道满足用工需求。为企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持。

公司拥有熟悉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和人力资源管理的高素质员工,具有人力资源及其相关证书的人力资源师。并按照专业化分设立市场部、派遣事业部、培训工作部、人才推荐部等业务部等部门。

公司利用现代信息技术,通过信息资源的深入开发和广泛利用,进行信息传递、信息处理、信息分享。把有价值的信息传递给正确的客户,以便客户做出正确的判断和决策。

公司法律顾问根据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结合众多专家顾问的操作经验,制订了针对派遣员工切实可行的管理制度、详细的服务流程和协议合同文本,包括人力资源服务外包、招聘、工资发放、社会保险缴纳、工伤处理、劳动合同终止解除等流程和表格以及人力资源服务外包协议、劳动合同以及员工手册等。从根本上降低了用人风险,保证了派遣服务的规范化。

未来公司将围绕主营业务,扩宽业务渠道,增加公司核心价值。扩大公司服务内容,增加服务伙伴,积极提升经营范围。全面增设线上和线下网点,提升服务水平,开拓新的合作商。新时代,新媒体,新变革,积极拥抱变化,提升公司竞争力。 

甘肃启辰众创人力资源发展服务有限公司,刘耀武13919802317座机:8643578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民主西路西北红大厦写字楼24楼05室07室08室09室。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