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资讯

共谋发展大计 共话发展良策——甘肃中良西服有限公司联合兰州一带一路贸易商会座谈会在兰州成功举办

时间:2020-07-04 23:39: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74日,甘肃中良西服有限公司诚邀兰州一带一路贸易商会座谈会在兰州文交大厦举行

甘肃中良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永锋兰州一带一路贸易商会会长郭新宽党支部书记李莹常务副秘书长邵治富金融事业部部长田斯明后勤保障部部长张斌,花卉事业部部副部长高兴富、王彩玲,阿塞拜疆国立石油工业大学校长助理,一带一路科学技术协会副秘书长,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副秘书长,阿塞拜疆一带一路促进会副会长李仁莹 博士会员单位企业家代表米秀杰、邸建民、洪平海、赵国强、周正军、陈红,青商会副秘书长吴亚绒参加会议

会议由甘肃中良西服总经理李慧珺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观看了甘肃中良西服有限公司西服品牌文化及PPT,结合当前企业经济形势进行了座谈交流。兰州一带一路贸易商会有关负责人针对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发展思路谈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甘肃中良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永锋说,企业要正确面对困难,遇到困难时要学会调整发展思路、要有应对困难和挑战的良好心态,理清思路、制定适合本企业发展的目标和规划,在当前经济形势下要抢抓机遇、走出困境。

甘肃中良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于2017628日在兰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在公司发展壮大的2年里,公司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我公司主要经营房屋建筑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钢结构组装与安装工程、预应力构件组装与安装工程、混凝土构件安装工程、装修装饰工程、地基与基础施工、土石方工程、消防设施工程、园林景观工程、绿化工程、环保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市政工程设计施工,工程总承包,房地产开发与销售(前述项目凭资质证经营);混凝土、混凝土制品、集团连续2年被中国农业银行、兰州银行授予AAA级信用企业;被兰州市安宁区人民政府、甘肃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等政府部门多次授予“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同时荣获“青年文明号”、“先进私营企业”殊荣。

据介绍,甘肃中良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有甘肃中良西服有限公司、甘肃中良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甘肃中良置业有限公司三家分公司。中良•江山帝西服属中良西服有限公司旗下私人订制品牌,由中良西服有限公司出品;著名上市企业盛达集团董事长赵满堂担任企业代言人、甘肃青年企业协会会长韩泽华担任男装代言人、财富甘肃著名媒体人吴亚绒担任女装代言人。

座谈会结束后参会代表一行首先来到甘肃中良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调研指导,随后在甘肃中良西服有限公司专卖店国芳百货专柜“江山帝调研并量体定制服装。

座谈会上甘肃中良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兰州一带一路贸易商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供稿:刘龙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