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资讯

“政校企携手 直通车引才”--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甘肃政法大学举办网络专场招聘活动邀请函

时间:2020-06-19 17:58: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统筹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战疫情、稳就业、惠民生”的总体部署要求,应对疫情做好毕业生“稳就业”工作,持续拓宽毕业生求职渠道,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甘肃政法大学采取“政府+院校”与“企业+服务”方式,利用互联网技术为有就业意愿的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互动平台,提供精准服务。同时,为复产复工企业搭建人力资源供需平台。实现信息集中发布、供需集中对接。供求双方可通过网络专区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签约。现诚邀各类有用人需要的企业和有求职意向的高校毕业生及其他有就业意愿的求职者,积极参与此次活动。现将具体活动方案和网络报名方式公布如下:

一、活动主题

政校企携手  直通车引才
    二、活动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2020623-24

活动地点:西北人才网“政校企携手直通车引才”企业进校园专场招聘会活动专区

三、服务对象

(一)甘肃政法大学及周边高校毕业生。

(二)各类有用人需要的中小微企业。

(三)其他有就业意愿的求职者。

四、活动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甘肃政法大学
    承办单位:兰州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甘肃人力资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五、用人单位报名方式及流程

(一)登录网站报名

登录“西北人才网”http://www.xbrc.com.cn/,点击“招聘会”栏目,选择“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甘肃政法大学政校企携手直通车引才校园网络专场招聘会”专题,点击“企业在线报名”。

(二)微信报名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根据扫码提示报名。

 

图片1.jpg

六、求职者注册及投递简历流程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根据扫码提示参会求职。

图片2.jpg

图片3.jpg


    七、联系方式
    0931-8874777  西北人才网(www.xbrc.com.cn
    0931-8155556  甘肃人力资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0931-8593141  兰州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619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