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资讯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兰州市西固区陈坪街道指导辖区企业复工生产

时间:2020-03-12 20:47: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本网讯(兰州日报特约记者王健)新型冠状病毒给人们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生活需求短缺现象初露倪端。为了尽早改变这一现状,西固区陈坪街道在上级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分批次指导和支持辖区企业复工生产。

甘肃威兆食品有限公司是以生产在兰州有着悠久历史的甘肃兰州504”汽水为主打产品的食品生产厂家。企业因冠状病毒肺炎而停产。在分批次复工工作中,上级党委和陈坪街道将该企业列为首批复工单位。

作为企业所在地的政府主管部门,他们上下齐心,全力以赴,为企业恢复生产竭尽全力。陈坪街道党工委书记王鹤来和街道主任张焘多次深入企业,组织协调,嘘寒问暖。在复工手续和组织用工方面给予指导和支持,落实复工计划。为企业复工创造条件,提供指导。多次召开协调会议,解决企业用工和劳务就业中的常见问题。落实多项防控措施,使甘肃威兆食品有限公司于近日恢复生产。

伴随着中国制造和国内饮品的崛起,洋饮料逐步退出市场。该企业将按照创品牌、增品种、提品质的战略思路,陆续投产豆奶、乳饮品和健康水等产品。

这次汽水生产线复工生产的第一批饮料,企业将首先保证不久前发起的无偿捐赠活动。该企业法人陈威兆说:瘟疫无情,人间有爱。我们在政府定点开业的兰州牛肉面馆、交警及环卫岗位陆续捐赠总价值100万元的奶油和传统口味的504饮料,让兰州人民品尝,让更多人们逐步了解该产品。

目前,该企业的捐赠活动正在进行中。国家一级作家、金城文化名家、著名社会活动家郭健教授曾经两度亲临该企业调研,希望通过这次捐赠,扩大产品知名度,把曾经是一代兰州人美好记忆的“504汽水推荐为继《读者》、兰州牛肉面之后,一个食品行业的兰州新名片。

nEO_IMG_1.jpg

西固区陈坪街道主任张焘(左)与甘肃威兆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商讨复工事宜。

nEO_IMG_2.jpg

nEO_IMG_3.jpg

甘肃威兆食品有限公司第一批100万元不同口味的“504汽水”正在捐赠中。

nEO_IMG_4.jpg

国家一级作家、金城文化名家、著名社会活动家郭健教授(左)在该企业调研。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