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资讯

瘟疫无情,人间有爱——金城文化名家郭健考察我市食品企业

时间:2020-02-14 11:56: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本网讯(兰州日报特约记者王健)昨天上午,天气晴朗。以记录甘肃建设成就的大型纪实文学《当代中国》而著名的纪实文学作家郭健一行,赴甘肃威兆食品有限公司考察。

这家公司是以生产在兰州有着悠久历史的甘肃兰州504”汽水为主打产品的食品生产厂家。504汽水和雪糕曾经是一代人的美好记忆。

虽然企业因防控席卷全国的冠状病毒而处于停产状态,但是,他们还是组织工人按照规定对生产线进行七天一次的例行清洗和消毒。

该企业法人陈威兆说:他们计划在政府定点陆续开业的兰州牛肉拉面馆投放一批奶油和传统口味的504饮料,捐赠给兰州人民品尝,以让人们逐步了解该产品。

瘟疫之后,是各行业重点是传统的生产企业在阵痛之后的又一次艰难起飞。这家企业的80后青年才俊陈威兆做好了思想准备。陈威兆有过军旅生涯和进出口贸易阅历。“504汽水是他十年前购买和注册的著名商标。去年以来,陈威兆筹集近两千万资金,在兰练威力宝厂区建成国内一流的汽水配方生产线。

上世纪末叶,国家一级作家、金城文化名家、著名社会活动家郭健教授创作和编辑的大型纪实文学作品集《当代中国》(8320万字)由红旗出版社出版和再版后,曾经引起巨大轰动。该社授予他甘肃文化产业第一人称号。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壮心不已。这一次,郭健希望通过各方努力,把该公司的主打产品“504汽水推荐为继读者、牛肉面这些兰州名片之后,再增加一个食品行业的兰州名片。

考察结束时,郭健为企业题赠了他的书法作品人寿年丰。祈福企业赚钱和员工健康平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