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企业资讯

甘肃省发改委联合省工商联召开民间投资项目推介座谈会

时间:2018-12-19 16:01: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2018年9月7日上午,甘肃省发展改革委联合甘肃省工商联召开了“促进民间投资持续健康发展、推介全省重点领域项目”座谈会。      

     

     甘肃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冯旭和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昊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工商联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和部分商会负责人等30多位民营企业家参加了会议。

     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冯旭强调,要切实放宽市场准入、破除隐性壁垒、优化营商环境、明确支持措施,确保民间资本进的来、能发展;要在安排财政资金时,明确规则、统一标准,对民间投资主体同等对待,不单独设置附加条件;要推动解决项目推介、引进民间资本过程中的问题,积极推动项目前期工作,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保障项目顺利实施;要采取多种方式支持民间资本参与,鼓励民间资本通过设立投资基金、组建联合体等方式参与;要协助金融机构加大贷款支持力度,积极推动开展“银税互动”等,缓解民营企业缺乏信用等级、传统模式贷款难问题。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昊强调,要充分认识非公有制经济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要清醒认识我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现状,要大力改善营商环境,要培育壮大龙头企业,要以此次项目推介为契机促进我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同时,号召广大民营企业家,要进一步增强投资信心,要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

     省发展改革委进行了甘肃省民间投资项目推介。共推出投资项目42项,总投资额1580亿元,拟引进民间投资1090亿元,推介项目包含交通类14项,市政设施类14项,环保类2项,水利类5项,文化旅游类4项,化工物流类1项,健康养老类2项。


     参会民营企业家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省工商联副主席、甘肃忠恒集团董事长房忠等8位民营企业家,结合各自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对我省民营企业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