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频道 > 新房 > 活动要闻

在广州举行的甘肃招商推介会上 多项合作协议签署

时间:2018-05-08 11:23: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据兰州市政府网站报道:2018年4月24日上午,甘肃招商推介会在广州举行。甘粤两省领导出席推介会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介绍了兰州市的发展现状和投资环境,并作了重点产业项目推介。包括广药集团、康美药业、碧桂园集团、广汽集团等有投资意向的企业家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推介会。甘肃省14个地州市的市(州)长和经合招商部门人员也参加推介会。


会上,兰州市分别与广东省商业联合会和广东省制造业协会签署了经济合作协议。兰州新区、兰州高新区、榆中县在推介会上与恒大地产、深圳前海港口、深圳和平伟业等企业签约产业项目6个,投资额达到102亿元。

陇南方面,签约招商引资项目2个,签约金额7亿元,分别是广东中云建工集团公司投资2亿元的两当县格拉斯玫瑰种植深加工项目和深圳市胜华欣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5亿元的甘肃(文县)龙台酒业建设项目。


定西方面,重点围绕中医药及中医药大健康、轻工食品、生态农业、现代物流、文化旅游、智能制造、化工建材、基础设施、金融等方面推介项目102个,总投资820亿元。

平凉方面,平凉金润实业集团与深圳营家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在陇粤两省众多客商和领导的共同见证下,成功签订“平凉国际双创产业园”项目合作协议,这标志着这个投资30亿元的大项目正式落地平凉。


庆阳方面,华池县共签约招商引资项目3个,签约总额1.8亿元,分别是:与银旺(北京)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签约的华池县万亩金丝皇(香)菊种植加工基地建设项目,签约金额1亿元;与大宇(广州)无人机技术有限公司签约的华池县南梁南粤国际无人机大赛项目,签约金额0.5亿元;与珠海横琴新区维思港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签约的华池县南梁列宁学校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建设项目,签约金额0.3亿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